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备考必备 > 公告: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大中华管理中心RFP成绩查询系统现已开通

公告: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大中华管理中心RFP成绩查询系统现已开通

2022年02月14日 11:32 金程

    目前RFP在中国的推行力度与社会知名度以及考生人数都取得了显著的提升,鉴于日渐增多的RFP学员,RFPI大中华管理中心开通了RFP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帮助所有RFP考生能力及时的查询考试成绩,对于考试成绩通过的学员可以进入证书申请阶段,关于证书申请阶段的查验结果也同时可以通过RFPI大中华管理中心的网站链接进行查询。
    我们本着“服务社会,帮助学员,成就自己”的理念,一直认真的前行于中国乃至世界的理财道路上!
1.成绩查询方式
请参照以下步骤:
第一步:RFPI大中华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rfpzg.com
第二步:请单击上导航中的“RFP会员”,然后选择“成绩查询”
第三步:在弹出的成绩查询页面请依次输入“考生邮箱”、“查询密码”,然后单击“查询”即可完成相应的查询工作。
2.证书申请查询方式
请参照以下步骤:
第一步:RFPI大中华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rfpzg.com
第二步:请单击上导航中的“RFP会员”,然后选择“会员查询”
第三步:在弹出的会员查询页面请依次输入“所在”、“姓名”等信息,然后单击“查询”可完成相应的查询工作。

相关阅读:

RFP考试可以自己通过官网报名吗?报名有什么条件吗?

RFP考试难度大不大?自学可以吗?

RFP超长试听课

RFP备考交流群 QQ群号:641909196RFP资料&资讯随时分享,与众多RFP持证人交流考试经验。

RFP备考资料

金程相关:  RFP考试   RFP报名   RFP含金量  RFP认证  理财规划师   RFP成绩

声明|本文由金程RFP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尊重原创,重在分享。部分文字和图片来自网络。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RFP学习教材、授课形式和考试方式是用中文还是英文?

下一篇 : RFP常见问题详解,RFP学员都收藏了!

相关文章推荐
  • 理财规划师好吗?保险顾问考RFP怎么样?

  • CFP注册理财规划师难考吗?和RFP考试相比呢?

  • RFC证国家承认吗?保险顾问考RFP证书好不好?

  • 子女教育金如何规划?这几点要考虑!

  • RFP证书可以找什么样的工作?感兴趣的来!

  • RFP和CFP哪个难度大?想知道的来!

  • 【RFP持证】RFP证书有有效期限吗?一起看看!

  • 金程RFP证书相关介绍,有你想知道的吗?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