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PH报考资讯 > 干货!CPH是什么证书?本文详细介绍!

干货!CPH是什么证书?本文详细介绍!

2024年03月26日 13:30 金程CPH

CPH是什么意思?很多不了解的都不清楚这三个字母是什么,其实CPH是“Consultant of Personal Health”的缩写。中文名称康养规划师。康养规划师CPH是什么证书?本文详细介绍!

1.CPH是什么证书

CPH康养规划师认证旨在培养利用专业金融知识和金融工具,配合相关的法律法规,了解不同类型客户对养老需求的差异,为其提供专业的养老金融服务,助力客户实现优雅、有品质的养老生活。经过认证体系的培训与考核,CPH证书持有者应熟悉和掌握对应考试大纲的知识体系,达到考核要求,并具备一定的康养规划实操能力。

康养规划师(Consultant of Personal Health,简称CPH)是由是全球资产配置专家协会(Institute of Global Asset Allocation Specialists, 简称iGAAS协会)发起设立的、面向从事康养规划相关人士的专业水平鉴定。同时被纳入全国财经金融专业人才培养工程(Professional Financial Talents,简称PFT工程)。

2.证书颁发:一次考试获两本专业证书

目前CPH证书适用“一试双证”,通过CPH考试后,学员除可获得由iGAAS所颁发的中英文证书外,还可以获得全国财经金融专业人才培养工程颁发的PFT证书。

1.全球资产配置专家协会认证(简称:iGAAS)

官网可查:http://www.igaas.cn/

2.全国财经金融专业人才培养工程认证(简称:PFT)

官网可查:http://www.pftcn.net

CPH中英文证书样式

CPH中英文证书样式

PFT证书样式

PFT证书样式

3.CPH申请条件

经认可培训获得iGAAS协会认可的30课时/60学分即可报考;成绩合格且符合以下任一条件即可申请证书。

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后从事相关工作满5年;

大学专科毕业后,从事相关工作满3年;

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相关工作满2年;

取得硕士学位后,从事相关工作满1年;

取得博士学位;

符合以上任一条件者皆可报读,经正规培训达到规定学分后即可报考。

》》》点击咨询CPH康养 规划师考试内容及证书含金量

4.CPH考试及认证细则

CPH考试形式:在线机考(针对集团客户可以根据要求向iGAAS协会申请线下集中统一考试)

CPH考试题型:70道单项选择题,30道多项选择题

CPH考试时间:2小时(09:00-11:00)

CPH考试日期:每年1月、4月、7月、10月第二周周六

CPH考试费用:首次考试费300元,补考费300元

5.CPH证书价值:

挖掘客户真实养老需求,提升从业者薪资收入

1.权威专项认证

全球资产配置专家协会(Institute of Global Asset Allocation Specialists, iGAAS协会)发起设立的、面向从事健康管理相关人士的专业水平鉴定。

2.国内认可

CPH被纳入全国财经金融专业人才培养工程(简称PFT)

3.打造个人IP

专业知识赋能+专业水平认证,为你的专业能力背书

4.系统知识

4大课程体系集个人健康风险分析预防与管理、养老社区产业与商业模式深度解析、居家养老与机构养老产业商业模式解析、康养产品价值解析与营销实务,拓展保险顾问知识体系,增加谈资彰显专业

5.工具赋能

保宝通小程序使用权限,便捷营销展业工具,赋能学员朋友圈营销

6.持续赋能

为学员搭建持续学习交流平台,在提供实战师资继续教育外,还提供一个社交平台,与优秀同业人员交流,持续陪伴你成长

》》》点击咨询CPH康养 规划师培训费用

?以上就是【干货!CPH是什么证书?本文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CPH相关内容,可咨询CPH老师,带你全面了解CPH报名、CPH考试费用、CPH考试动态、CPH康养规划师证书等信息!

CPH报考资料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CPH报考条件有哪些?附报考费用、时间说明!

下一篇 : CPH康养规划师学习内容有哪些?CPH学习方式是什么?

相关文章推荐
  • 【CPH报考资讯】CPH报考条件及科目是什么?

  • CPH康养规划师首次注册与CPH考试费用介绍

  • 2024年CPH康养规划师考试条件出炉!

  • CPH首次注册与CPH考试费用介绍!附CPH课程内容

  • 【点击预览】2024年CPH康养规划师报名时间一览表!

  • CPH康养规划师考试流程,一文看懂!

  • CPH报名条件有哪些?附报考费用、时间说明!

  • 【CPH报考】CPH康养规划师报名相关费用及学习方式详解!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