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会员相关 > 理财经理签约客户的经典案例:李晨五步牵手范爷!

理财经理签约客户的经典案例:李晨五步牵手范爷!

2017年10月20日 15:54 andy

  李晨已向范冰冰成功求婚,回顾他俩牵手,李晨是怎么搞定冰冰的呢?李晨只用了五步:

  第一步:李晨出演《武媚娘传奇》,饰演媚娘初恋,擦出爱情火花。

  第二步:李晨跑男成功晋级一线明星,渐与范爷缩小差距。

  第三步:微博隔空喊话,释放爱意。比如下雪时光:北京下了冬天的第一场雪,李晨表示:“下雪了,下雪了,如果我们不打伞,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不久后,范冰冰写道“爱一个人很简单,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

  第四步:见家长。李晨姥姥来剧组,冰冰卸妆合影。之前也有传闻,李晨陪冰冰回家乡见家长。

  第五步:默契应对配合。在过去一年的数次场合被问及晨冰恋,双方心有默契,既能够吊起狗仔队诉求,又能够在其中游刃面对。《天使的城》发布会,李晨称自己被黑,也许这一路才是两人情定今生的重要元素。

  理财营销技巧

  其实牵手客户,远没有晨冰恋这么困难,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告诉你,也是五步:

  第一步:找到客户核心诉求

  晨冰恋核心诉求就是,男大当婚,女大当嫁。78年的李晨37岁,81年的冰冰34岁,这个年龄谈婚论嫁还合适,再晚几年,就真的晚了。面对客户一样,要找到客户的诉求,比如理财客户,重在保值还是增值;防御还是进攻,再去套用各种资产配置理论。

  第二步:提升自己才能自信

  李晨认识冰冰十几年,为什么现在才抱得“什么都不缺”的范爷?感谢士兵突击、感谢跑男提升了李晨身价,双方才能对等,不然,就算一起,也难免出现各种不负责言论。成交客户也是如此,总想和客户做朋友,不是那么简单。需要在某些地方展示自己的优势,才能得到客户的认可。

  第三步:让客户积极互动

  不得不说李晨的隔空微博互动做的很好,与客户交流也要经常互动。七夕冰冰让大家到电影院看新片……李晨马上回应我带谁?冰冰提到北京的第一场雪,李晨马上写到“在雪中一起白头”。久而久之,日久生情。做客户亦是如此,比如前两天对门老李文章中,在市场下跌时,安抚客户,同出一辙。

  》》》RFP密集精华实战班

  第四步:适时要求成交

  结束爱情长跑的方法就是地下转为地上,从生米煮成熟饭。在热恋过程后,2月2日李晨求婚冰冰;其后为结婚铺垫;借黄晓明和baby大婚,促成成交过程……天哪,这就是让客户落单的方法。之前经常听对门老李的营销课,不要总是介绍产品,关键的话一定要说。错过就不再~。

  第五步:善于借助外部力量

  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是成交的外部环境。晨冰恋在媒体、粉丝、名人的效应下,修成正果。同样,在抓取理财客户中,当前牛市环境、财富不断从存款向综合配置转移,还有各种给理财师支招的工具和平台,兼听则明,更容易客户按照我们的财务规划进行资产配置。

  推荐阅读:理财热点资讯  RFP含金量  RFP职业前景

  RFP全套备考资料免费下载:http://fp.gfedu.com/special/getinfo/getInfo.shtml

  RFP在线做题:http://pc.gfedu.cn/exam/

填写信息获取RFP资料

 金融RFP微信号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理财技巧:如何利用今年仅剩的2个半月完成理财目标?

下一篇 : 报告:这些地方的女人会理财

相关文章推荐
  • 如何撰写家庭保险理财规划?RFP理财规划师来教你!

  • 关于进一步强化RFP考试及认证的通知

  • RFP证书的持有价值体现在什么方面?

  • FPP是什么证书?附FPP养老规划师证书介绍!

  • 通过RFP考试后申请的双证在哪里可以查询?

  • 【RFP成绩查询】RFP考试成绩查询流程详解!!

  • RFP注册财务策划师证书的发证机构是哪个?

  • 保险从业人员来告诉大家RFP证对工作有多大的帮助?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