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会员相关 > RFP学员心声 选择RFP你绝不后悔

RFP学员心声 选择RFP你绝不后悔

2016年09月07日 20:33

  潘明辉

  RFP课程:直接突破束缚企业发展的思维!深度破译了企业,个人财富裂变的奥秘!几十位企业精英同班学习,结君子之友谊,成商道之联盟。

  肖智鹏

  RFP课程的内容挺实用的,老师也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不仅可以学习到知识,而且可以了解很多的行业信息,有助于我们对行业的理解;而且课程可以反复听,有助于学生加深理解。

  2016年理财规划师培养计划:http://fp.gfedu.com/rfp/shuangzheng.shtml

  王珊

  通过RFP课程培训,我不但获得了更加开阔的视野、更专业的知识、国际认证的职业资格证书,更获得了同甘共苦的学友们的友谊。愿对外经贸大学RFP越办越好。

  朱蔓真

  毕业多年,我一直期盼着能继续深造,去年有幸参加了对外经贸大学的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课程学习,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充实,既有感兴趣的知识又有实用技巧,把所学到的运用到工作中,收获了一份成功和喜悦。在这期间,还认识了很多的老师同学,在多种生动的团体活动中建立了深厚的同学情谊。

  姚海红

  通过学习注册财务策划师 RFP课程,进一步拓宽了我的知识面,开阔了财务管理人员在企业发展筹划方面的视野。

  >>>有任何问题,马上点击咨询

  彭志刚

  通过国际注册财务策划师(RFP)的学习,让我对企业风险管理以及个人风险管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和行业在国内、国外的发展状况做了一个对比,让我更加清晰的认识了金融行业,使我个人的职业生涯发生了彻底的改变,借助这个平台和我自己国内外工作经验,更坚定了我的信念,投身于金融理财行业,正因为这个学习,给我的工作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罗王倩

  从新药研发到金融投资的职业跨越是我人生中重要的选择之一,这一跨越在给我打开一扇通往崭新世界大门的同时也给我带来了巨大的不安,RFP课程的系统学习帮助我度过了职业生涯中无助的阶段。通过授课老师循循引导,我鸟瞰到金融世界的轮廓,也窥见了其中的精彩,对陌生领域的恐惧被代之以求知的渴望和工作的自信。

  RFP全套备考资料免费下载:http://fp.gfedu.com/special/getinfo/getInfo.shtml

  RFP在线做题:http://pc.gfedu.cn/exam/

填写信息获取RFP资料

 金融RFP微信号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RFP考试学员问答回复

下一篇 : 2016年下半年RFP后续教育正式起航!

相关文章推荐
  • 如何撰写家庭保险理财规划?RFP理财规划师来教你!

  • 关于进一步强化RFP考试及认证的通知

  • RFP证书的持有价值体现在什么方面?

  • FPP是什么证书?附FPP养老规划师证书介绍!

  • 通过RFP考试后申请的双证在哪里可以查询?

  • 【RFP成绩查询】RFP考试成绩查询流程详解!!

  • RFP注册财务策划师证书的发证机构是哪个?

  • 保险从业人员来告诉大家RFP证对工作有多大的帮助?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