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就业前景 > 2017RFP就业率如何?

2017RFP就业率如何?

2017年08月14日 11:59

  金程chfp就业率

  一名专业的“RFP”,熟悉金融、财务、投资、融资、税务、法律等领域,并能运用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擅于在资源及资产重新排列组合过程中发现 新的价值,同时剔除商业风险.社会上美誉为“金”的设计师. 

  “RFP”是掌握金融工具与财务杠杆,运用科学的计算分析与资源整合,帮助企业及个人实现财务目标的专业人士.

  2017RFP就业率如何?一般而言,成为专业的RFP之前,都要求具备相当的财务基础,根据IARFP统计,超过50%的“RFP”拥有专业会计师资格.RFP的工作领域非常广泛,有时,他是资本增值的设计者,有时,他是财务安全的建筑师.但无论在任何领域,专业的RFP都必须经过严格的专业训练及公开考试,只有符合资格的人士才能得到国际财务策划 师公会IARFP授予“RFP”专业名衔.   》》》推荐文章RFP证书含金量多少?可从事哪些行业?

  国内年薪30万起招“RFP”

  RFP的就业率如何?据来自香港的RFP介绍,五六年前,香港和大陆一样没有专业的RFP,但现在以个人理财咨询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私人财务咨询公司已有3000多家.他还透露,在香港, 一个刚入行的RFP每月就可赚到2万港元,而二三年后月薪就可升到5万港元,而且相对于已进入成熟期的保险业,RFP这一行业还处于成长期,因此,它的发展 空间还很大.

  2017RFP就业率如何?21世纪,理财人士可以从事行业数不胜数,银行、保险、投资理财顾问公司及其他金融机构,从事金融营销、金融交易、财务策划、理财规划、风险控制、风险投资等岗位都是理财人士聚集的宝地,如果您拥有理财金饭碗级证书——RFP,您就知道什么叫“一证在手,天下无忧”了。

  如果您是学生,考完RFP的话,毕业后即可在期货公司、理财公司、黄金外汇投资公司等金融领域从事咨询、管理或营销等工作。

  了解期货、黄金、外汇市场投资技巧,能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从事期货、黄金、外汇投资工作,具备适应相关岗位工作的基本操作技能和营销服务技能,能够较好地与客户沟通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推荐学习:提醒 | 9月RFP第二阶段考试报名今日截止!

      看RFP学霸们都是如何提高做题效率的?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RFP在国际上的认可度如何?RFP证书含金量解答

下一篇 : RFP是什么意思?薪资怎么样?认可度如何?

相关文章推荐
  • RFP就业怎么样?保险从业人员考了RFP后好就业吗?

  • 持有RFP证书的就业前景怎么样?一文解答!

  • rfp国际注册理财师好考吗?考RFP有前景吗?

  • 保险顾问考RFP证书好吗?考RFP证书有用吗?

  • 保险顾问考RFP怎么样?RFP证书价值有哪些?

  • RFP就业前景如何?保险顾问考RFP证书怎么样?

  • RFP分享:保险理财规划师都做什么?需要考RFP证书吗?

  • 金融理财规划师是什么?主要做什么?考RFP证书如何?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