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就业前景 > 找一个RFP持证人做男票是怎样的体验?

找一个RFP持证人做男票是怎样的体验?

2017年07月26日 15:58

     RFP持证人浪漫多金、有才有颜……

    衣冠楚楚、聪明过人、勤奋努力、不可一世

    浑身都是灰常讨女生喜欢的quality

    简直是男票的人选

    如果一定要说做男票是怎样的体验……

    1、有地位。

    RFP是“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egisteredFinancial Planner)的简称,是由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学会(RFPI)于1983年推出的,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广泛认可的专业的国际理财师专业资格。是世界投资理财管理行业水平的专业认证之一。


    获得RFP持证人认证可以使自己迅速成为金融理财机构力争罗致的对象!RFP持证人做男票,特别有地位。

    2、颜值高。

    每天西装革履,注重细节,目光高冷,满嘴理财术语,热爱运动、热爱交际、热爱高品质的生活。

    从形象到谈吐,举手投足散发着专业的味道和男人的成熟美。从理财行业普遍逐利的本质来说,RFP也是个略装B的证书。RFP持证人做男票,特别有气场。

    3、有身份。

    RFP持证人被金融理财行业所青睐,在国际职场上享有明显的竞争优势。RFP证书持有人可服务于银行、保险、证券,基金、债券 、外汇、期货、黄金等业务的机构或公司,也可从事投资业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业务,以及与律师有关的业务或成为私人财富经理。RFP持证人做男票,特别长脸。

    4、无限提款机。

    也许不知道哪个月突然就挣了你好几年的工资。也许没鲜花、没情书、没时间、没约会,但一定有:“给你卡,随便刷。”面对他,你负责貌美如花,他负责赚钱养家。RFP持证人做男票,特别轻松。

    5、有头脑。

    无论多么复杂的金融理财形势RFP持证人都能分析得出来,在你对市场迷茫的时候给予正确的指导。有个RFP持证人做男票,会发现他的智商比你高N个层次,有时候听他说话就像听天书。

    6、稀有宝贵。

    目前,目前,世界各地取得RFP资格的专业人士超过六万人,其中美国的持证人数约占总会员数的60%。目前中国的专业理财师缺口达到30万。

    7、略善变。

    脸就和股票一个颜色,张口闭口期货、股市、汇率、纳斯达克…今天人民币又贬值了你知道吗?昨天股市又大跌了你知道吗?你对中国经济怎么看?你觉得这次降息会带来什么后果?

    8、相处不累。

    “口能吐玫瑰也能吐蒺藜”,和他在一起交谈,仿佛就像是喝着茶,听着小曲,静看花开花落一样。

    9、傲娇。

    RFP持证人的性格决定了其在家庭经济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常年在金融圈混,每天和钱打交道,要是连点生活费都搞不定,那真是生不如死。

    10、做事实际。

    有个RFP持证人做男票,一般不会搞那些虚头巴脑的写情诗、送打折玫瑰花来博得爱人的一时欢心。上交家庭的往往都是数字后面有着好几个零的存折,存折中不断增长的数字表达着他们对爱人和家人的心。

    11、经济适用性。

    RFP持证人会理财,更会炒股赚钱,买房对他们来说算啥啊?可能直接买栋楼了呢……不但老婆直接受惠,还很能讨得老丈母娘欢心,因为丈母娘近也加入炒股大军。而且你可以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一些金融知识,RFP持证人三句话不离本行。

    12、有上进心。

    RFP持证人善于累积经验,在工作中保持缜密的心思和全局观,以扎实的专业及丰富的经验让自己能够独当一面。这样一个大到国际风云,小到鸡蛋涨价都关注的人做男票,你会发现他的见识多广会让你的眼界不断打开。

    13、言出必行。

    一个只会耍嘴皮子的男人毫无魅力可言,RFP持证人的哲学是行动,遵守诺言,答应女朋友的事情,无论大小重要与否,既然答应了都要做到。所谓言出必行,这是男朋友的基本条件。

    14、能吃苦。

    RFP持证人混迹金融圈,加班是常态,解压箱一个几十斤轻轻松松拎着走,RFP考试都考过了,其他各种技能、职称考试更是难不倒他们。

    15、工作认真。

    练就一双举世的霹雳点钞手,弹指间,快如风,准如钟,去无踪,有此神手,衣食无忧。认真的男人帅!

    16、重感情。

    拉来的投资都是欠的感情债。很热情。再高冷的客户面对RFP持证人热情的攻势都会沦陷。

    17、情商高。

    RFP持证人看到客户在大堂排队无聊,会陪他们讲讲身边的故事;看到客户不开心也会送上一杯暖心的咖啡。

    18、懂浪漫。

    你的生日和各种节日他都会牢记在心,烛光晚餐玫瑰花都是别。

    19、做事细致。

    算账精确到分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如果你迷糊一点,反而他会觉得你可爱。

    20、懂得生活和工作的区分。

    工作也许需要他踏着晨光出门,披星戴月而归。但他会在工作的同时照顾好你的点点滴滴,不让你面对生活的孤独。

    关于考试疑问可关注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RFP考试资讯
金程RFP微信号
      理财规划师交流群 :334077583;RFP&ChFP资料&资讯随时分享,与众多RFP&ChFP持证人交流考试经验。

  ▎来源金程RFP,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金程RFP。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RFP/CHFP考试资料大礼包

RFP/CHFP考试资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RFP到底有多大的价值?我们该不该去考取RFP证书?

下一篇 : 有哪些知名机构认可RFP?RFP值得考吗?

相关文章推荐
  • RFP就业怎么样?保险从业人员考了RFP后好就业吗?

  • 持有RFP证书的就业前景怎么样?一文解答!

  • rfp国际注册理财师好考吗?考RFP有前景吗?

  • 保险顾问考RFP证书好吗?考RFP证书有用吗?

  • 保险顾问考RFP怎么样?RFP证书价值有哪些?

  • RFP就业前景如何?保险顾问考RFP证书怎么样?

  • RFP分享:保险理财规划师都做什么?需要考RFP证书吗?

  • 金融理财规划师是什么?主要做什么?考RFP证书如何?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