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报考资讯 > ARFP助理财务策划师资格认证内容有哪些?

ARFP助理财务策划师资格认证内容有哪些?

2017年09月22日 14:30 andy

助理财务策划师资格认证

  认证背景

  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的逐年增长、中产阶级占比的提升,理财规划的需求愈加强烈,理财市场前景广阔。但理财产品的复杂多样、金融骗局的层出不穷和客户全方位财务策划需求的提升,导致市场对专业理财规划师的需求也愈加强烈,理财师们的前景大有可为。

  同时,“专业是靠山,名字是品牌”大概是理财规划从业者们理想的工作方式。但现实却是,当下不少在传统金融机构工作的理财顾问给人的感觉却是,顶着“理财规划师”的头衔,做着“产品推销员”的业务,这种不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业务方式,正逐步被全方位资产配置的业务方式所取代。理财师们何以正名?何以彰显专业价值?如何通过一次次专业且满足需求的服务,树立个人品牌,为未来的独立理财师之路做好专业和客户的铺垫,是众多理财人员和专业机构工作的重中之重。

  专业资质,为专业能力背书。为了助力理财师们充分掌握并实现专业价值,以专业、实务著称,且通行全球的注册财务策划师系列(ARFP&RFP)证书的知识体系和系统培训,则正好可以满足这一需求。

  》》》RFP集中面授保过班

  ARFP助理财务策划师资格认证内容

  ARFP资格认证

  RFP全套备考资料免费下载:http://fp.gfedu.com/special/getinfo/getInfo.shtml

  RFP在线做题:http://pc.gfedu.cn/exam/

填写信息获取RFP资料

 金融RFP微信号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ARFP助理财务策划师资格认证考试详细

下一篇 : RFP考试须知|2017年RFP考试注意事项

相关文章推荐
  • 2024年RFP理财规划师报名入口、RFP报名网址解答

  • 2024年RFP理财规划师证书报名入口

  • 【注册财务策划师考试】rfp认证考试难不难?一文解答

  • RFP证书难度如何?RFP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难考吗?

  • 解答:理财规划师RFP含金量到底如何?

  • RFP求职方向都有什么?RFP适合哪些人报考?

  • RFP理财规划师含金量怎么样?一文解答!

  • RFP理财规划师证书有用吗?下文给你答案哦!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