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报考资讯 > 金程教育三阶梯“理财师育成计划”

金程教育三阶梯“理财师育成计划”

2016年05月09日 17:14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居民财富的不断增加,我国大众的理财意识和理财需求正在逐步养成,与此同时,我国金融产品也正逐步丰富起来,股票、基金、保险、信托、债券、理财产品等越来越多。各类金融产品与普通大众之间的对接,需要大量金融中介人才参与,这类综合类金融人才即通俗意义上所讲的理财规划师。
      随着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和综合金融时代的到来,任何机构的理财顾问们都应该向满足客户需求的综合金融理财师转变。对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财富管理机构来说,如何培养在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具备专业服务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财富管理师队伍是重中之重。为此金程教育在进行过深入调研后特制定了针对理财从业人员的三阶梯“理财师育成计划”,帮助企业加速培养专业的理财规划师团队。(立即咨询
体系优势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400-700-9596
24小时热线电话:15900663360
立即预约咨询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财务状况已“肾虚”?赶快给自己体检吧

下一篇 : 专业理财师速成班--4个月,RFP&ChFP理财双证拿到手

相关文章推荐
  • 2024年RFP理财规划师报名入口、RFP报名网址解答

  • 2024年RFP理财规划师证书报名入口

  • 【注册财务策划师考试】rfp认证考试难不难?一文解答

  • RFP证书难度如何?RFP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难考吗?

  • 解答:理财规划师RFP含金量到底如何?

  • RFP求职方向都有什么?RFP适合哪些人报考?

  • RFP理财规划师含金量怎么样?一文解答!

  • RFP理财规划师证书有用吗?下文给你答案哦!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