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RFP报考】从RFP备考到拿证全程指导!

【RFP报考】从RFP备考到拿证全程指导!

2017年10月23日 14:36 andy

  根据公告2017年12月RFP考试报名时间:10月14日-11月20日。RFP中国管理中心提醒大家:所有考生均须通过机构培训并报名后方可参加RFP考试,其他一律禁止考试。

RFP考试报名攻略  

  1、RFP考试报名

  RFP考试不接受个人报名,必须通过机构报名。同时由于RFP报名比较繁琐,因此金程教育免费提供代报名服务,并且培训费中包含报名费用,无需额外缴费。

  》》》RFP密集精华实战班

  2、RFP资料购买

  如果你担心资料如云,商家如云,买错资料,将浪费大量时间和精力!

  金程教育免费提供RFP备考资料如下:考试大纲、考试框架图、学习讲义、教材、金融计算器、近2年考试真题或全真模拟题集。

  3、RFP备考规划有专业老师指导

  如果担心是疑难问题无从下手,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备考成效止步不前金程教育RFP梦之队携手RFP权威导师,打造教学新高度。

  4、RFP考场规范与技巧无私传授

  如果你担心万事具备,只因考场纪律不清楚,功亏一篑!

  金程告诉你不可不知的考场细节,避免report。

  》》》点我咨询更多RFP考试

  5、RFP证书申请无需愁让你拿证无忧

  金程教育协助所有学员进行证书申请工作,如果你担心找不到好工作,得不到好的面试机会,金程还可以提供实习就业推荐。

  双十一特惠第一阶段已经开始!马上报名还可以参加价值2888元的《RFP高手过招》线下分享会!

  RFP考试报名攻略

  RFP全套备考资料免费下载:http://fp.gfedu.com/special/getinfo/getInfo.shtml

  RFP在线做题:http://pc.gfedu.cn/exam/

填写信息获取RFP资料

 金融RFP微信号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6月RFP成绩出炉!大型洒泪现场…

下一篇 : 说一说:工薪阶层怎么买保险?

相关文章推荐
  • 2024年RFP理财规划师报名入口、RFP报名网址解答

  • 2024年RFP理财规划师证书报名入口

  • 【RFP考试大纲】第一篇 财务策划原理考试大纲详解

  • 【RFP考试大纲】2024年RFP认证考试大纲出来了!!!

  • 【RFP考纲重点解读】RFP考试大纲划重点!!!

  • RFP就业怎么样?保险从业人员考了RFP后好就业吗?

  • 持有RFP证书的就业前景怎么样?一文解答!

  • 【注册财务策划师考试】rfp认证考试难不难?一文解答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