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备考规划 > 我的理财规划师ChFP备考之旅

我的理财规划师ChFP备考之旅

2017年04月24日 16:21 金程理财

  理财规划师ChFP备考之旅

  从学习ChFP时候的不情愿到学习ChFP的积极主动,在备考理财规划师考试我自己前后学习态度的变化,我自己也觉得十分奇怪。

  也许这就是对理财规划师考试学习的一个过程吧。

我的理财规划师ChFP备考之旅

  跟班级里的同学相比,我拿证的速度算是比较快的。虽然平常比较忙,但是总觉得越拖越难,所以在考完ChFP之后,马上有朋友让我分享自己的经验。在这里必须说的是,老师讲的非常好,这帮我节约了很多时间,并且理财规划师整个学下来并不是很累。

  >>>RFP课程精华班开班

  小小炫耀一下自己的成绩,我是一次就通过ChFP考试的!

  下面正式开始我的备考经验总结!

  第一,跟着老师的要求走。整个备考期间,几乎所有的事情都不需要自己上心,老师会第一时间通知我要干什么,然后报名之类的都是老师帮我操作的,真的很省心。后来,有自学ChFP的同事问我要怎么报考,我是一问三不知,她还开玩笑说,你到底是怎么考过的!

  第二,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是有的。要有特别强的自制力,每天坚持学习,把ChFP老师为自己定制的学习进度安排细化,具体到每天要学习的内容,然后严格按照计划学习。

  第三,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在学习ChFP的过程中,我们肯定会遇到不会的内容,但是一定不要灰心,遇到不会的就马上问老师,只要不是在特别晚的时间段,老师都会及时回复。而且我的理解能力不是特别强,就反复听老师给的解答,直到懂了之后再继续下面的学习。

  第四,考试前的模拟押题还是很重要的。做题的时候一定不要看教材,完全按照考试的标准来执行,这样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的做题速度和考试心态。

  >>>更多RFP/ChFP考试问题点我咨询

  ,忍不住为金程教育得到老师点个赞,没有金程教育老师们的帮助,仅凭我自学备考ChFP的话,也许到现在我还没有通过考试。感觉自己真的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培训机构,已经介绍了身边的朋友和同事去参加考前培训。既省时又省心。也祝愿看到这篇文章的ChFP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RFP/CHFP考试资料大礼包

RFP/CHFP考试资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理财规划师考前冲刺|ChFP考试押题

下一篇 : 论上班族如何“化零为整”高效复习备考ChFP

相关文章推荐
  • CHFP备考常见问题|如何科学备考CHFP证书?

  • 【CHFP备考】CHFP报考级别有哪些?

  • 摒弃陋习,珍惜时间—ChFP证书离你不再遥远

  • 何时开始备考ChFP?备考要做些什么?

  • ChFP考前怎么学习更有效?

  • 如何快速有效执行你的ChFP学习计划?

  • 理财规划师chfp备考小窍门:使复习事半功倍

  • 为了备考CHFP辞职值不值?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