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会员相关 > 2017年第八届中国CHFP理财规划师年会即将进行

2017年第八届中国CHFP理财规划师年会即将进行

2017年12月13日 15:41 yc

 

RFP理财规划师  

  “中国理财师的因势求变之路”

  暨第八届中国CHFP理财规划师年会

  指导单位:CHFP理财规划师专业委员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理财规划师协会

  联合主办:新华社中国财富网

  承办单位:东方华尔金融教育集团 金融研习社

  协办单位:深圳超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 新华社 新浪财经 和讯网 搜狐财经 腾讯网 大众理财顾问 中国经济导报 证券日报 金融时报 经济参考报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17日 13:30-17:30

  会议地点:北京 新疆大厦 三层木卡姆厅


  年会宗旨

  致力于为ChFP国内理财规划师提供金融实务交流平台,秉承“促进中国理财行业进步、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理财事业及理财规划师职业发展的目标;为会员提供一个实务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的宗旨,上承经济调控机构,横接国内各大金融理财机构,下传金融从业者,关注国际理财发展趋势,积极探讨研究国际及中国理财行业的应对措施并引导发展趋势。

  年会亮点

  亮点一:热点话题演讲,专家学者主题论坛碰撞

  年会将就中国金融理财的新格局做出、权威的解读,业内专家学者带领行业内精英深度探讨和研究国际及中国金融理财行业的现状、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就提升理财师专业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度且务实的讨论,弥合因行业背景、区域划分不同所引发的沟通鸿沟,为更多业界朋友找到新的努力方向。

  亮点二:业内精英焦点对话,享受潮专业的思想碰撞

  年会当天将汇聚精英理财师及在理财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高管,针对金融行业动态、热点话题进行高峰对话,权威解读金融理财行业热点话题,对理财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深度探讨,带给行业全新的理财盛宴。

  亮点三:年度中国理财行业发展报告预发布

  CHFP理财规划师专业委员会、北京东方华尔金融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将在会上联合预发布2017年度中国理财行业发展报告,权威解读中国理财师行业发展现状,并发布各地理财指数。

  亮点四:理财行业人才和机构颁奖

  年会组委会将评选出2017年度理财行业服务创新奖、突出贡献奖、百姓教育贡献奖等奖项,用以表彰行业内个人和机构。

  年会议程

rfp年会议程

  ChFP全套备考资料在线下载:http://fp.gfedu.com/special/free.shtml?banner

  ChFP在线做题:http://pc.gfedu.cn/exam/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RFP&ChFP全球考友交流群

 金融ChFP微信号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女人一生的五大悲哀:人老钱少、身体不好、老公跟人跑、保险还没买到!

下一篇 : 对于那些省惯了的人,就不能迈出理财第一步吗

相关文章推荐
  • 理财 | 投资五大启示之手表定律

  • “考证狂人”彭于晏:你活该赚不到钱!

  • 开年重磅!保监会全面接管安邦,银行代销产品怎么办?

  • 详解人寿保险的财富保全功能

  • 20多岁如何通过理财挣脱财务束缚?

  • 理财市场变天了,这些改变你必须知道

  • “七大理财建议”助你在新的一年赢在理财起跑线上

  • 你理财,财就一定理你了?那你就错了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