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会员相关 > 九月不理财,十月徒伤悲,九月来理财,过年笑开怀!再不理财就晚了!

九月不理财,十月徒伤悲,九月来理财,过年笑开怀!再不理财就晚了!

2017年09月15日 14:54 andy

  九月理财

  九月不理财,十月徒伤悲,“金九银十”这一专业名词不仅仅能够用在房地产行业上,在P2P投资理财内同样适用。目前的P2P理财产品中,3月标是平台的主流期限,在九、十月份投资个三月标的,正好年前可以回收资金,过个富裕年。于是也有了“九月来理财,过年笑开怀”一说。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互联网金融成为了炽手可热的家庭理财方式,ChFP地位显著,尤其是余额宝、P2P理财等等,操作简单方便,与传统银行储蓄相比,收益也更加可观。

  而余额宝两次下调持有额度,从上限100万限制到25万再限制到10万元,收益也持续走低,已经无法满足大量的理财者。部分闲置资金较多的理财者将目标转向了近年来发展迅速、利率高、门槛低的P2P理财中,以求获取更大的收益。

  目前P2P行业正处于严监管状态,投资环境更安全,投资者的资金也更有保障。同时,P2P产品的投资人数也稳步增加,2017年8月份的活跃投资人数、活跃借款人数已经分别达到了447.12万人、450.83万人。理财要趁早,早一步理财就早一步收益,400多万人已经走出了这一步,你还在犹豫什么呢?犹豫找不到靠谱的平台,不敢试水么?

  》》》了解更多ChFP问题点我咨询

  在P2P理财行业中,赚钱的故事总是被骗钱的恐慌所淹没,毕竟负面的传播总是比正面的传播要快的多。但事实上,数据表明,95%以上的P2P投资者都是赚钱的,以选择合规的P2P平台,不盲目的听信非常理的高利率薅羊毛,踩到雷的概率是极小的,没必要产生过分的担忧。

  ChFP全套备考资料免费下载http://fp.gfedu.com/special/free.shtml?banner

  ChFP在线做题http://pc.gfedu.cn/exam/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ChFP理财规划师职业资格纳入改革 执业能力认证任重而道远

下一篇 : 二十几岁的你,考ChFP证有什么用?

相关文章推荐
  • 理财 | 投资五大启示之手表定律

  • “考证狂人”彭于晏:你活该赚不到钱!

  • 开年重磅!保监会全面接管安邦,银行代销产品怎么办?

  • 详解人寿保险的财富保全功能

  • 20多岁如何通过理财挣脱财务束缚?

  • 理财市场变天了,这些改变你必须知道

  • “七大理财建议”助你在新的一年赢在理财起跑线上

  • 你理财,财就一定理你了?那你就错了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