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会员相关 > 理财规划师:理财改变生活,你是哪类理财人

理财规划师:理财改变生活,你是哪类理财人

2017年02月15日 17:21 金程理财

  理财改变生活 你是哪类理财人

  学会理财的人,可能会发现自己和周围不少人聊天,已经很难谈到一个话题上面。因为彼此看待金钱观念差异很大。

  有人学会理财,成为理财规划师之后,轻易看懂了商家的各种促销套路,不再有那么强的购物欲望,而想把金钱花在刀刃上,不断积累资产,做金钱的主人,同时,更理性地安排自己的业余时间,阅读也好,干点副业也好,学东西提升能力也好,总之不再无所事事、消磨时间。

理财规划师_理财改变生活_你是哪类理财人

  >>>RRFP|ChFP双证精英班

  但身边不懂理财的那些人,往往追着金钱跑,一边炫耀包包有多贵,一边感叹钱又花完了。业余时间用手机刷刷微博看看淘宝追追剧,日子就一天天过去了。

  其实,即使是在理财规划师ChFP之间,也分了几个圈层。在理财人当中也可以大体分为两类人群:一类人群简单粗暴,只希望直接得到理财收益,想通过理财投资轻松赚大钱,然后不用辛苦工作,只要享受生活。

  >>>更多RFP/ChFP考试问题点我咨询

  而另一类人更注重实践,他们把理财当成一种历练,通过持续不断的行动来完善自我。他们懂得,理财不是用来赚钱的,而是打理好自己已经拥有的财富,好让自己能够更加安心的去打拼事业,让生活更加幸福。比如关注安全靠谱的投资渠道,将一部分资产进行投资。例如票据行业的领军公司票据宝,以银行承兑汇票作为标的,理财模式稳健安全,累计投资额已超过150亿元。不少精明的投资者都选择票据宝进行安心投资,为自己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提升自我。

  你是哪一类人?想做那一类人?

RFP/CHFP考试资料大礼包

RFP/CHFP考试资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理财规划师如何建立良好的理财观念

下一篇 : 每月闲钱1千元如何理财才合理

相关文章推荐
  • 理财 | 投资五大启示之手表定律

  • “考证狂人”彭于晏:你活该赚不到钱!

  • 开年重磅!保监会全面接管安邦,银行代销产品怎么办?

  • 详解人寿保险的财富保全功能

  • 20多岁如何通过理财挣脱财务束缚?

  • 理财市场变天了,这些改变你必须知道

  • “七大理财建议”助你在新的一年赢在理财起跑线上

  • 你理财,财就一定理你了?那你就错了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