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会员相关 > 理财规划师到底能够做些什么?

理财规划师到底能够做些什么?

2017年02月09日 15:21

  一名合格的理财规划师到底能够做些什么呢?

  一名合格的理财规划师,到底能够做些什么呢?

  如果你对于理财规划师还不够了解,不知道是干什么的,或者说对他们还存在着误区,还认为他们只是一个销售或推荐理财产品的,那么,一是说明你没有钱当然也不需要理财,更不需要用到他们指点一二的程度,要嘛你就是没有理财的意识。

理财规划师是什么_理财规划师能做些什么_金程理财

  一名合格的理财规划师他们掌握着更多的理财知识和技能。看过无数理财案例,知道哪些理财风险可以规避,如果指导一二或许能让你少走许如弯路,毫不夸张的说。那么,作为一名合格的理财规划师到底能够做些什么呢?

  比如在欧美发达,独立的理财规划师是非常广泛和普及的。他们就好像医生一样,有自己的理财工作室,帮助客户构建家庭安全网,和管理客户的财务健康。理财规划师是以服务赚取收入的人,本质上和会计师、律师、医生一样。

  >>>RRFP|ChFP双证精英班

  那么一名理财规划师到底能够做些什么呢?我简单的给大家整理了以下几条:

  1.传递正确的理财投资观念

  2.帮助大家理清的家庭财务状况

  作为理财规划师,我首先会帮助大家,去理清家庭财务状况。根据大家的家庭的财务状况和理财的目标,再做出合适的建议,而不是直接给大家推荐产品。

  3.帮助大家找到理财的目标

  因为如果没有目标,就好比是一艘没有目的地的船舶,一直在海上随风漂泊。只有找到了理财的目标,我们才有前进的方向。

  4.帮助大家制定适合的理财方案这里输入标题

  实现理财目标或者人生理想的时候,也会有很多种方案可以选择。那么选择哪一种方案适合自己呢?这就需要我们的理财规划师,来帮助大家制定适合的方案。

  >>>更多RFP/ChFP考试问题点我咨询

  5.助大家筛选适合的理财产品

  一名专业的理财规划师,对银行、证券、保险、信托、基金、房产、外汇、票据债券等众多领域的各种理财产品都了如指掌。理财规划师可以根据大家的理财需要,来选择适合的理财产品

  6.帮助大家定期调整理财计划

  我们做理财规划也不可能一劳永逸。它需要我们根据市场情况的变化,和我们本身的情况的变化做出适当的调整。

  7.伴随大家实现财务自由

  理财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他需要我们不断的学习保持进步。而一位好的理财规划师,是可以伴随着大家一起成长的,能够帮助大家去实现各种人生理想和目标,是大家成长路上的好伙伴。

RFP/CHFP考试资料大礼包

RFP/CHFP考试资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理财经验:上班族要如何理财

下一篇 : 年轻人要知道的13个投资理财法则

相关文章推荐
  • 理财 | 投资五大启示之手表定律

  • “考证狂人”彭于晏:你活该赚不到钱!

  • 开年重磅!保监会全面接管安邦,银行代销产品怎么办?

  • 详解人寿保险的财富保全功能

  • 20多岁如何通过理财挣脱财务束缚?

  • 理财市场变天了,这些改变你必须知道

  • “七大理财建议”助你在新的一年赢在理财起跑线上

  • 你理财,财就一定理你了?那你就错了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