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报考资讯 > 微信营销36计—针对ChFP的微营销课程

微信营销36计—针对ChFP的微营销课程

2017年03月08日 16:19 金程理财

  【金程】这个3月,你的梦想我买单!现在报名通行全球的国际理财师资质-RFP证书课程或者报名政府认证的理财规划师证书,即免费赠送RFP高手过招(MDRT高手分享)视频课程和微信营销36计课程

  微信的影响力已经超过了中国任何一份报纸、杂志、地方卫视,但与之相反的是微信的营销成本,居然只有传统媒体的几千分之一,理所应当微信也就成为了中国效、但也廉价的营销平台。

  金融从业者,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理财规划师,在中国他们的职业地位因为行业的鱼龙混杂被长期的低估,但随着近年来市场需求的增加、政府的扶持、行业监管的加强,理财师行业的人数、社会公信力、以及职业的专业性都在逐步上升,越来越多的理财师(ChFP)从整个行业中脱颖而出。

  >>>微信营销36计

  从而理财师建立口碑、塑造个人品牌的需求也空前的高涨,理所当然,微信因为本身的特性,成为了大多数理财师营销的主战场。在未来5年里,对于中国1000万的金融从业者来说,微信一定会成为他们重要的生产力工具。

  但理财师微信营销的现状,与其的光亮的前景比显得非常的暗淡。很多的理财师早在2 年多前就开始涉足微信营销,但从微信1.0的公众号营销,到2.0时代的微商,理财师们大多数都是浅尝即止,因为行业的特性,让他们的微信营销显得都不那么成功。

  而现在是微信3.0时代,也就是粉丝经济的时代,不论从可操纵性上,还是大背景上,对于金融行业、对于理财师都是一次机会。但要抓住机会,真正从机会中获益,理财师需要的不是尝试的信心,而是能与之业务完美结合的实战方法。

  >>>更多RFP/ChFP考试问题点我咨询

  市面上有很多微信营销的课程,但在理财师眼里,因为金融行业的特殊定位,这些课程往往都缺乏了可操作性,而理财师微信36计系列视频课程,恰恰弥补了这样的缺憾。

理财规划师的微信营销课程

  每节课均是由3-5分钟的独立视频构成,课程围绕着微信筛选客户、微信引导客户、微信增殖客户这三个大点为核心,以让理财师能在微信上建立品牌、提升理财师个人业绩为终目的。

  36节课均是理财师微信实战技巧,每一个技巧都有他显而易见的价值,每节课,都会把操作方法、案例对比、和会使用到的工具详细罗列。让所有学习的理财师,每听一节课,都能迅速实战,都能看到效果。

RFP/CHFP考试资料大礼包

RFP/CHFP考试资料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2017年ChFP(理财规划师)报考指南

下一篇 : 2017为什么都考CHFP理财规划师?

相关文章推荐
  • 【重要】理财规划师职业资格证书已改革,2017年11月CHFP考试是最后一次认证!

  • 保险和理财行业的新宠儿RFP理财规划师!如何报考RFP证书?

  • CHFP理财规划师报名考试多少钱?

  • 为什么大家都在说CHFP理财规划师证书被取消了?

  • 助理理财规划师证书还有用么?如今的含金量还高吗?

  • CHFP理财规划师还可以报考吗?该证书的含金量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吗?

  • CHFP被取消后,认可的理财证书是哪个?

  • 理财经理的生涯规划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