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经验分享 > 2016年备考理财规划师考试经验分享

2016年备考理财规划师考试经验分享

2016年09月12日 20:01

  经验分享:备考2016年理财规划师考试利用教材的技巧”

  关于看教材正所谓一切考题都来源于教材,所以看书是很重要的。而看书也是有方法的,大致可以分四个回合:

2016年理财规划师考试技巧

  >>>有任何问题,马上点击咨询

  1.通读

  从头至尾认真的、一字不落的阅读,不需要你对知识点记忆和理解有多么透彻,只要求对教材的体系、内容、框架有个大致的了解;

  2.边听边看

  结合网校课件看教材。一边听课件,一边看书,把课件里面的内容与教材相结合,一章节一章节的去学习,重点、难点都要逐一突破。

  3.精读

  通过在对我们对知识点分章学习完之后,要进行一下系统的梳理,这一遍看书就不可以走马观花了,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学习,书中的每个地方都要弄透,不可留有任何盲点和误区。这一段重点在于加深理解和记忆。

  4.查缺补漏

  这一边可以采用回忆法,对照着目录,回忆知识点,看看还有那些地方存在问题,在进行针对性的学习。

  >>>理财规划师复习资料免费下载

  持之以恒,是成功的关键。

  对知识点的记忆要做到一下几点

  1.理解记忆

  理解是记忆的基础。只有理解的东西才能记得牢记得久。仅靠死记硬背,则不容易记得住。对于重要的学习内容,如能做到理解和背诵相结合,记忆效果会更好。

  2.及时复习

  遗忘的速度是先快后慢。对刚学过的知识,趁热打铁,及时温习巩固,是强化记忆痕迹、防止遗忘的有效手段。

  3.经常回忆

  学习时,不断进行尝试回忆,可使记忆有错误得到纠正,遗漏得到弥补,使学习内容难点记得更牢。闲暇时经常回忆过去识记的对象,也能避免遗忘。

rfp微信公众号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CHFP备考冲刺 理财规划师考试学习技巧

下一篇 : 银行理财收益降低,你的钱该放在哪里?

相关文章推荐
  • 经验篇|这4个细节在理财投资中容易让你获得成功

  • 投资理财不盲目 须知这五个防骗策略

  • 学理财|7本理财电子版书籍送给你

  • 传授给你理财规划9个窍门

  • 想要成为一个职业理财规划师应该怎么做?

  • 这一天天朝九晚五的人累钱少 赶紧来看财富进阶手册

  • 多年以来的理财经验 分享5点给大家

  • 5步便可让你轻松实现财务自由!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