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RFP高手召集令,强手对决,谁与争锋?百舸争流,身价倍增,2017年,等你来战!

高手召集令 点我参加

title

参战条件 RFP历届学员

参战收益 1. 网课课酬; 2. RFP高手奖杯及奖品; 3. 专业包装及推广机会; 4. RFP高手俱乐部会员及师资。

参战内容 可以任意选择一个专题进行发挥讲解,根据学员观看及赞赏度选择确定每月高手,并在每月10日开始通过专题页面、微信推广等形式将其视频内容和个人包装进行大力推广,在10月份举办RFP高端论坛暨高手过招颁奖典礼。

参战形式 提交视频版个人介绍和以某一主题的课程视频,时长30-40分钟。

可选主题 所选主题须符合营销节点,可参考主题。

  • 燃爆开门红:谁是你的菜?/春节营销策略/如何打好节后营销第一棒?/开门红如何完美收官

  • 助力五六联动:如何进行有效的社区开拓?如何提高拜访成功率?如何打造高转化产说会

  • 增员专题:如何高效增员?

  • 金九银十:高净值客户高校突破方法

title

qrcode

参加方式

1.添加金程理财微信小助手 “jincheng15900663360” 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与小助手沟通相关事宜。

2.直接将包含个人自我介绍和主题的视频发送到rfp@gfedu.net,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方式,方便我们审核后与您联系!

3.直接电话15900663360,沟通相关事宜。

参战时间

每季度首月(1月、4月、7月、10月)确认本季度每月RFP高手及其相关内容,并联系包装及推广事宜。

点我参战 >

title

“你是RFP吗?”“我要求RFP为我服务。”RFP是一种标准,也是一种资格,更是一个品牌。

  • 税务及遗产策划

    个人税务筹划基本原理、个人所得税筹划实务、其他与个人相关税种的筹划实务、遗产筹划原理及实务应用。

  • 高级财务策划

    理财八大规划(现金规划、消费支出规划、子女教育规划、退休规划、保险规划、投资规划、税收筹划、财产分配和传承规划)。

  • 基础财务策划

    经济学理论基础、货币时间价值与利息理论、财务策划法律基础、财务管理会计及预算基础、上市公司财务分析。

  • 投资策划

    投资策划基础、客户信息的收集及整理、投资目标与资产配置、投资工具实务详解(货币市场工具、股票、固定收益产品、基金、衍生品、信托、其他投资产品)。

  • 保险及退休策划

    风险及风险管理、保险四大原则、保险合同、保险产品及需求测定、退休规划及养老金需求测定、退休规划工具。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