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备考必备 > 2018注册财务策划师RFP备考攻略,快来看!

2018注册财务策划师RFP备考攻略,快来看!

2018年01月19日 14:21 yc

    

  要学习注册财务策划师(RFP),方法十分重要,大家都知道好的学习方法,不仅能够节约财务策划师学习的时间,还能帮助我们更全面的认识财务策划的整个流程。

  在学注册财务策划师时,一定要全面系统的了解真个财务策划的知识,从理解上去记忆财务策划师考试的知识。抓住财务策划师考试id重点,注重与实际结合,可以结合一些是恶化自己的学习方法,来优化学习过程。多从财务策划师的职业标注,以及历届RFP考试试题入手,熟读财务策划师考试教材。

  此外还必须要注重对自我品德的修养,注册财务策划师必须要有自己的职业道德,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

》》》RFP密集精华实战班

  重点把握法

  自信的注册财务策划师考前从不胡乱得猜题。但是,考前重点把握考点是可行的。就在考试前三五天,集中把学科的重点、难点弄懂。如果内容多、记不住,可以选择“重中之重”,强记下来,必有收获。

  摘要学习法

  在学RFP的过程中,边学习边摘要,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好方法。在做同步练习题和自测题时,对平时的摘要,进行校对和更正非常重要。它有助于知识的深化。

  逻辑分类法

  RFP考试复习阶段,可适当地打破教材章节的限制,按照全书的逻辑结构,编制一个比较简明的逻辑关系图表,这对于知识系统化,是一个很好的复习途径。

  做题拓展法

  很多复习参考书的单选题,数量比较多,覆盖面也很大。因此,在做单选题时,要全面考虑题目所包含的知识点、相互关系和可能出现的变型,这将有助于快速完成复习。

》》》更多RFP问题点我咨询

  争论提问法

  真理的火花,会在碰撞中更加闪亮;适当的争论,会在记忆中更加深化。不妨在同学之间,多争论和提问。

  重复学习法

  当感到知识已经掌握得的差不多的时候,再重复学一次。这一次也许会获得更深的印象和更多的体会。

  换位思考法

  在自学中,不要老是把你自己当成是“学生”,处于被动地位;而要不断的把自己摆放到“财务策划师”的位置上,采取主动,产生不同的想法来。在学习财务策划师时,可以把自己想象为正在为客户进行财务分析管理。这样,就会学以致用,更有益于考试。

  交叉应用法

  对知识,多方位、多学科的交叉应用,会使本门课程的学习激发出更大的效应。这在科学史上已是不胜枚举的成功方法。


填写资料获取RFP资料大礼包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RFP系列课程——年终奖该如何规划?

下一篇 : 备考RFP,能用钱解决的就别浪费时间

相关文章推荐
  • 理财规划师好吗?保险顾问考RFP怎么样?

  • CFP注册理财规划师难考吗?和RFP考试相比呢?

  • RFC证国家承认吗?保险顾问考RFP证书好不好?

  • 子女教育金如何规划?这几点要考虑!

  • RFP证书可以找什么样的工作?感兴趣的来!

  • RFP和CFP哪个难度大?想知道的来!

  • 【RFP持证】RFP证书有有效期限吗?一起看看!

  • 金程RFP证书相关介绍,有你想知道的吗?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