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备考必备 > 平日工作忙碌的在职人员如何备考RFP?

平日工作忙碌的在职人员如何备考RFP?

2018年01月10日 13:55 yc

   RFP的内容涉及面非常广阔,从保险、财务到税务等等应有尽有,系统性的复习非常耗时。而且RFP的复习非常强调连续性,很多时候昨天看的内容隔天就会忘记,如果复习是断断续续的,效果可能会非常差。 

  对于全职工作的考友来说,一般需要抽出三个月至半年时间进行系统性的学习才可能通过考试。但是每天通勤三小时,工作八小时至十几小时不等,还要抽出两到三个小时复习RFP,这可能吗?

  的确,在繁忙的工作之后还坚持学习是对意志力和自律性的巨大考验。很多时候,拖着疲倦的身躯从单位回到家中想做的就是倒头大睡。但是一分耕耘才会有一分收获,没有超出常人的付出怎么能取得一定的成绩。工作大部分时候都是繁忙的,永远能为自己找到不学习借口。

  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每天自查是否完成了计划。对于工作繁忙的在职人员,报一个培训班可能是快的捷径!

〉〉〉RFP密集精华实战班

RFP备考

  对于要RFP考试的同学来说时间还相对充裕,可以把每天的学习量制定的低一些,但是要尽量保证每天学习。一旦持续学习的习惯养成,学习的效果会大大提升!

  跟考友们分享一句诗--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与君共勉!
〉〉〉更多RFP常见问题点我咨询


填写资料获取RFP资料大礼包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备考RFP,能用钱解决的就别浪费时间

下一篇 : 如何培养00后个人理财健康生活习惯?

相关文章推荐
  • 理财规划师好吗?保险顾问考RFP怎么样?

  • CFP注册理财规划师难考吗?和RFP考试相比呢?

  • RFC证国家承认吗?保险顾问考RFP证书好不好?

  • 子女教育金如何规划?这几点要考虑!

  • RFP证书可以找什么样的工作?感兴趣的来!

  • RFP和CFP哪个难度大?想知道的来!

  • 【RFP持证】RFP证书有有效期限吗?一起看看!

  • 金程RFP证书相关介绍,有你想知道的吗?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