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备考必备 > 两亿人用的余额宝,里面的钱在谁手上?|理财扫盲课

两亿人用的余额宝,里面的钱在谁手上?|理财扫盲课

2017年11月03日 15:43 andy

  余额宝

  别把它当成很奇妙的东西,实际上它的真面目普通得很。那它到底是什么理财产品,有什么特点?怎么投资才保险?看视频吧,金程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老师用经济学常识告诉你。

  理财产品余额宝

  很多人都认为余额宝是马爸爸搞的,其实根本不是,余额宝是某基金公司发行的一种货币型基金。

  理财产品余额宝

  满脸懵?啥叫货币型基金?我们先来看基金,简单说就是:

  让一个会理财的人替你赚钱,但是不管赔赚你都不能怪人家

  理财产品余额宝

  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买基金是有风险的。

  而货币基金就是帮你赚钱的人把你的钱投资到了货币市场。同样的,还有股票基金、债券基金,以及往哪都投资一点的混合基金。

》》》了解更多RFP优惠课程点我咨询》》》

  理财产品余额宝

  把这些基金按风险顺序排序的话是这样的:

  理财产品余额宝

  而如果按提取本金方便程度排序是这样的:

  理财产品余额宝

  至于去哪里买,大概有四个选择:银行、券商、基金公司官网和类似XX基金网的这种基金超市。

  金程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老师建议,去基金公司官网购买费率较低,比较划算。

  理财产品余额宝

  所以,什么样的人才适合买基金?金程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老师给你分个类。

  如果你浑身存款没万把块还是个理财小白,存在各种宝、各种通里是稳妥的选择了。

  因为风险低有收益而且随时能存取,防止有突发状况你没办法迅速拿出钱。

  理财产品余额宝

  如果你存款不少,你就可以买些有风险、收益高的基金了。

  比如可以把7-8成的资金去买银行理财或者存在各种宝各种通里,剩下的钱去投资其余的基金产品。

  理财产品余额宝

  金程双十一活动:双11金程课程特惠活动【全年】

  RFP全套备考资料免费下载:http://fp.gfedu.com/special/getinfo/getInfo.shtml

  RFP在线做题:http://pc.gfedu.cn/exam/

填写信息获取RFP资料

 金融RFP微信号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听说P2P门槛低收益高,是想买就能买的吗?|理财扫盲课

下一篇 : 别以为银行卖的理财产品就靠谱,只有这一类他们担保|理财扫盲课

相关文章推荐
  • 理财规划师好吗?保险顾问考RFP怎么样?

  • CFP注册理财规划师难考吗?和RFP考试相比呢?

  • RFC证国家承认吗?保险顾问考RFP证书好不好?

  • 子女教育金如何规划?这几点要考虑!

  • RFP证书可以找什么样的工作?感兴趣的来!

  • RFP和CFP哪个难度大?想知道的来!

  • 【RFP持证】RFP证书有有效期限吗?一起看看!

  • 金程RFP证书相关介绍,有你想知道的吗?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