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备考必备 > 什么样的人通过不了RFP考试?

什么样的人通过不了RFP考试?

2017年07月12日 15:29

    什么样的人通过不了RFP考试?

    1. 你没通过,因为你的学习时间没超过300小时

    要想通过RFP考试,你需要学习300个小时以上,这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但这是真的。话虽如此,300小时可能还不够。在论坛里的讨论中,通过RFP的考生说他们的秘诀只有一个,大幅度增加学习时间。>>>点我咨询RFP 报名详情

    2. 你没通过,因为你只学习RFP教材

    要通过RFP考试,教材非常重要但却远远不够。RFP协会6月份的考生调查报告中,89%的被调查者说他们发现只单纯靠教材通过考试很难。那什么样的资料才能说是可以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的法宝呢?比如金程推出的知识框架图,还有考前冲刺的视频,还有百题,对通过考试来说,这些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免费领取RFP 考试备考资料

    3. 你没通过,因为RFP对你来说并不那么重要

    你有家庭吗?有工作吗?有兴趣爱好吗?你会为了某项你很有可能通不过的超级困难的考试而把这一切都放一边吗?如果答案是“不”,你还是别考RFP了。“你的回报值得你的投入吗?”某考生说,“对某些人来说值得,对另一些人而言则不值。”

    有趣的是,你的年纪越大,你就越难以满足RFP考试的要求。“RFP考试正在变成二十来岁年轻人的考试。”因为你无法将所有精力全部用在学习上。所以考证还是要趁早。

    4. 你没通过,因为你没做好计划

    300小时在生命中并不是一段很短的时间。如果你没有一个很好的复习计划(特别是你还在全职工作的情况下)你将无法通过考试。金程教育将根据每位学员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只要你按照这个学习计划走,通过考试是一点都不难。

    5. 你没通过,因为你练习时间不够

    越接近考试时间,你就应该投入更多时间在做练习题上。在计时情况下做模拟考试对RFP而言是必须的。找到你不知道的考点,学习,然后再次测试。“这是发现你的水平以及你还需要做什么的途径。这样做还可以在考试来临的时候给你足够的信息。”一位考生告诉我们。

    6. 你没通过,因为你惯于放弃

    很多时候,你没有通过考试,是因为你习惯放弃,有一点困难就会放弃。是的,考证是一件很枯燥的事情,当然没有打荣耀来的有意思,所以即使前路再艰难,请坚持一下,前程就在不远的前方!


RFP/ChFP考试资料领取
(完善下表,24h通过手机验证查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看RFP学霸们都是如何提高做题效率的?

下一篇 : RFP考试如何合理安排备考复习计划?

相关文章推荐
  • 理财规划师好吗?保险顾问考RFP怎么样?

  • CFP注册理财规划师难考吗?和RFP考试相比呢?

  • RFC证国家承认吗?保险顾问考RFP证书好不好?

  • 子女教育金如何规划?这几点要考虑!

  • RFP证书可以找什么样的工作?感兴趣的来!

  • RFP和CFP哪个难度大?想知道的来!

  • 【RFP持证】RFP证书有有效期限吗?一起看看!

  • 金程RFP证书相关介绍,有你想知道的吗?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