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备考必备 > 看RFP学霸们都是如何提高做题效率的?

看RFP学霸们都是如何提高做题效率的?

2016年10月24日 17:06

  大量地做题是每个考生备考的必备阶段,但绝大多数考生会发现自己做练习题时错误率很高,甚至有一些题目完全看不懂、找不到切入点和相对应的知识点。

看RFP学霸们都是如何提高做题效率的

  的确,过多的错误率不仅会影响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考生的备考计划,甚至会带给大家严重的挫败感,让那些信念和意志力不强的学生放弃考试。那么我们来看一下,RFP学霸们都是如何提高做题效率的?

  >>>2016年RFP精华课程叠加开班

  1、要对错误率有正确的认识。

  对于新考生或第一次报考注册财务策划师的考生,完成基础学习,跟着老师把知识点各个击破之后,好像已经弄懂了注册财务策划师课程,其实并不然,仅有RFP基础知识,而无较强的答题能力。你会发现在答题时,并没有太高的正确率,当然这也从侧面反映了RFP考试的难度,RFP考试的含金量。错误率从高到低,其实是学习注册财务策划师的一个过程。

  2、错误率需要心理调节。

  错误率高不应该心灰意冷、主动放弃。“答题一定要有自信”。错误出现时,不应沮丧,而应该认识到这是提高的机会。我们RFP老师带课时,就喜欢将这种解疑的过程和同学一起转化为“找乐子”的过程。当克服了一个又一个RFP考试知识难点后,RFP考生有很强的成就感,因为你离财务策划师又迈近了一步。

  3、理解能力不够,需要自行梳理。

  看不懂题目,应该重新梳理一下自己的知识点,看看是不是有遗漏、RFP考点和考点之间的联系是不是掌握了。

  如果知识点掌握了,但错误率仍然很高的话,这说明将知识点应用在解题上的能力还不足。这样就应该通过继续做题的方式丰富自己的做题经验。

  >>>如何提高RFP考试正确率

  4、丰富自己的做题经验。

  方法一是回归课本,吃透例题,例题很重要,随着正确率慢慢提升,可以尝试做历年真题。

  方法二就是建立自己的题库,随时掌握自己的错误点,及时更新和巩固。

rfp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学习理财第一步“帆船理论”

下一篇 : 在校大学生如何备考RFP(注册财务策划师)?

相关文章推荐
  • 理财规划师好吗?保险顾问考RFP怎么样?

  • CFP注册理财规划师难考吗?和RFP考试相比呢?

  • RFC证国家承认吗?保险顾问考RFP证书好不好?

  • 子女教育金如何规划?这几点要考虑!

  • RFP证书可以找什么样的工作?感兴趣的来!

  • RFP和CFP哪个难度大?想知道的来!

  • 【RFP持证】RFP证书有有效期限吗?一起看看!

  • 金程RFP证书相关介绍,有你想知道的吗?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