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会员相关 > RFP价值有多高?考RFP证书很有必要?

RFP价值有多高?考RFP证书很有必要?

2017年12月27日 14:26 yc

 

  RFP价值有多高?考RFP证书很有必要?唯有实践和数据才是的说明。

  近年来,考证热潮席卷我国,国民对RFP的关注度也是水涨船高,这时候对于RFP的价值问题就呈现出了三种态度,一种是热衷追求,一种是否定其价值,还有一种就是持观望态度。

RFP证书含金量

  1、获得高薪职位的黄金证明

  RFP的专业性强,业内认知度极高,是金融理财行业的证书,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是金融行业高端人才,专业水平当仁不让,社会地位极高。

  简而言之,RFP几乎就是一张打造“金领人生”的证书,获得认证,就意味着拥有国际认可的专业知识和高标准道德操守,同时也意味着无可比拟的年薪和令人尊敬的工作。

  2、知名企业的敲门砖

  又临毕业季,找一个好工作成为应届毕业生的一大难题。在求职过程中,许多毕业于“211”、“985”院校的学生挤破了脑袋都想冲进“四大”,但屡屡被拒,甚至连一次面试机会都没有。而现实的例子是,一些在金程教育学习的普通院校毕业的学生考过RFP后顺利拿到名企offer。不是上天不公,而是他们可能比别人更用功。

  有时,你离名企,只有一张RFP证书的距离。
》》》RFP密集精华实战班

  3、让你拥有更多选择

  在别人还不了解你的情况下,RFP可以事先为你增添一道光环,所以RFP是找工作、应聘很结实的一块敲门砖。若能把RFP所学充分与实战经验相结合,并形成实实在在的技术优势,会使你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成为不可替代的存在。实为提高竞争实力的一张。

  RFP这张纸能有多大用?这张纸比好比一个劫,渡了这个劫就可以飞升上仙,如果懈怠不前,那么这张纸便是一文不值。

  目前,已有6000多名获得国际理财专业资格的RFP注册财务策划师顺利完成学习和统考,成为国内首批理财精英。但这对于市场需求来说,还远远不够,期待更多想成为理财师的你加入RFP注册财务策划师人才队伍!

》》》更多RFP常见问题点我咨询


填写资料获取RFP资料大礼包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考试是中文考试吗?

下一篇 : 为什么身边的人都在考这个证书?

相关文章推荐
  • 如何撰写家庭保险理财规划?RFP理财规划师来教你!

  • 关于进一步强化RFP考试及认证的通知

  • RFP证书的持有价值体现在什么方面?

  • FPP是什么证书?附FPP养老规划师证书介绍!

  • 通过RFP考试后申请的双证在哪里可以查询?

  • 【RFP成绩查询】RFP考试成绩查询流程详解!!

  • RFP注册财务策划师证书的发证机构是哪个?

  • 保险从业人员来告诉大家RFP证对工作有多大的帮助?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