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报考资讯 > RFP注册财务策划师很难考吗?

RFP注册财务策划师很难考吗?

2022年12月28日 10:12 金程RFP

  注册财务策划师,又名RFP,听着这么高大上的名字,一听是不是感觉特别的难考。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注册财务策划师是通过科学公正的财务分析程序来对公司或个人的财务计划、投资策略等进行合理规划与管理,有效规避投资和经营风险,实现资产的保值与增值的专业人才。而且注册财务策划师(RFP)为满足我国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等相关行业理财规划人员和各类企业财务人员职业培训的需要,提升金融理财行业的专业服务水平和营销服务层次,提高企业财务人员财务管理水平,金程RFP特为广大理财策划人员和各类企业财务人员提供专业的注册财务策划师培训服务。

  注册财务策划师的考试其实并非那么难,很多都是以讹传讹导致的。如果你每次上课都能准时听课,课堂笔记以及跟老师互动情况也活跃,那么通过注册财务策划师的考试是很简单的。

  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考试内容:RFP认证考试包括财务策划、投资策划、保险策划、国际财务管理与税务、财务策划实践五个部分,注重考察考生对财务策划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操作技能。鉴于RFP预见国内理财市场日趋庞大,需要大量专业理财人员,所以已经把部分课程内容调整,贴合国内学员的需要。考试语言可选择中文或英文。

  顺利通过注册财务策划师(RFP)的考试,拿到RFP证书,你的就业就会变得特别好,薪资和福利待遇也是比较高的。当然了这只是你的一个必要条件,至于将来能走到哪一步,还是要看你的综合能力。

  获得注册财务策划师资格后,能够从事三方面工作:一是开设专业的理财公司;二是在金融机构中从事理财服务;三是在企业从事的财务策划管理,目前国内绝大多数的财务策划师就职于各大金融机构(银行、保险、证券)职位和大型企业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及高层管理人员,从事理财产品的开发并为客户量身定做专门的理财方案,为企业财务决策掌舵。

>>>关于RFP 考试报名费用或者其他RFP相关问题可以点击这里进行了解

相关阅读:

RFP考试可以自己通过官网报名吗?报名有什么条件吗?

RFP考试难度大不大?自学可以吗?

RFP超长试听课

RFP备考交流群 QQ群号:641909196RFP资料&资讯随时分享,与众多RFP持证人交流考试经验。

RFP备考资料

金程相关:  RFP考试   RFP报名   RFP含金量  RFP认证  理财规划师   RFP成绩

声明|本文由金程RFP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尊重原创,重在分享。部分文字和图片来自网络。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2018年3月RFP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汇总

下一篇 : 2018年RFP注册财务策划师全报考指南

相关文章推荐
  • 2024年RFP理财规划师报名入口、RFP报名网址解答

  • 2024年RFP理财规划师证书报名入口

  • 【注册财务策划师考试】rfp认证考试难不难?一文解答

  • RFP证书难度如何?RFP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难考吗?

  • 解答:理财规划师RFP含金量到底如何?

  • RFP求职方向都有什么?RFP适合哪些人报考?

  • RFP理财规划师含金量怎么样?一文解答!

  • RFP理财规划师证书有用吗?下文给你答案哦!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