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会员相关 > 大学生理财有哪些常见的误区?

大学生理财有哪些常见的误区?

2017年11月13日 11:54 andy

  大学生不懂得怎么去利用有限的资源增值,有些人去却道善用理财东西,进行人生阶段的理财规划,进步自己的日子质量。笔者总结了几点常见的误区。

  大学生理财误区

  1、等有钱了再理财

  许多理财人都存在这样的一个观念,认为理财是有钱人的事,总觉得自己没有多少钱,只要能确保日子就行了,至于理财仍是需求比及有钱了再说。理财一事是不分有钱没钱的,有钱的人需求理财来变的更有钱,没钱的人则需求理财来脱节经济窘境。

  2、将省钱等同于理财

  提到理财许多小白都会存在误区,片面性地将理财理解为省钱。理财就是通过不断降低日子质量,减少开支来完结的。而事实上理财是在确保正常日子开支的基础上,通过从开源和节省两方面下手来完结的。理财也需注重出资获益,一味地节省并不是正确意义上的理财,反而是将理财片面化理解了。

  3、天然生成胆怯,不敢负债

  许多人都认为无贷一身轻,不论是买房仍是买车,都会选择全额支付。这种全额支付的消费办法,不只不会使人们为无负贷而轻松多少,反而会加剧人们的经济负担,使得家庭资金流动性大大下降。因为想要全额买房买车,就得长时间储蓄积累资金,而这样则会导致手上可用于出资的资金减少和获益时机丢失。

  4、过于迷信理财规则

  在出资理财中,许多人都会犯这样一个差错,那就是在没有仔细分析自身财务状况的基础上,盲目地套用理财专家们总结出来的理财规则。比如说在家庭理财上,许多人将“4321规则”、“72规则”等奉为金科玉律。关于这样的现象,理财师提示,只要对自身的财务状况有充沛的了解,拟定为适宜的出资理财计划,在出资中赚到钱。

  5、网贷出资量小或没有出资

  P2P网贷理财现在是一个较好的理财途径,选择安全可靠的网贷途径,获取较高收益。因为之前一些伪途径、假P2P和线下理财组织丑闻影响,导致部分人对P2P网贷有知道误区,现在工作监管力度加大,现已大幅度防范伪劣假充以及P2P线下理财的出现。如果只论危险,基金和信任也有危险常常出现问题。一些优质网贷平台可以出资,收益比一般的理财途径高,比如有抵押物保障的平台,安全性很高。往常也可以多在网络上了解和学习相关知识,安全出资获取高收益。

  RFP全套备考资料免费下载:http://fp.gfedu.com/special/getinfo/getInfo.shtml

  RFP在线做题:http://pc.gfedu.cn/exam/

填写信息获取RFP资料

 金融RFP微信号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2017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需求白皮书

下一篇 : 你的孩子每天都在剁你的手,而你竟然不知道

相关文章推荐
  • 如何撰写家庭保险理财规划?RFP理财规划师来教你!

  • 关于进一步强化RFP考试及认证的通知

  • RFP证书的持有价值体现在什么方面?

  • FPP是什么证书?附FPP养老规划师证书介绍!

  • 通过RFP考试后申请的双证在哪里可以查询?

  • 【RFP成绩查询】RFP考试成绩查询流程详解!!

  • RFP注册财务策划师证书的发证机构是哪个?

  • 保险从业人员来告诉大家RFP证对工作有多大的帮助?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