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会员相关 > 报告:这些地方的女人会理财

报告:这些地方的女人会理财

2017年10月19日 15:11 andy

  1、中国女性理财报告:这些地方的女人会理财

  近日,零点有数联合狐狸金服研究院发布了《新职场女性理财橙皮书》(一下简称《橙皮书》)。《橙皮书》显示,在中国投资理财用户中,男性占到了62.8%,女性占到了37.2%。其中新职场女性占到了43 .8%。

  所谓新职场女性是指年龄处于85后、95前,拥有较高学历,主要从事媒体传播、广告公关、市场营销、企业策划、科学研究、IT技术、教师/律师/医生等工作的女性,也包括创客、网红和自由职业者/个体商户等。在理财方面,新职场女性注重储蓄、投资稳健、理财知识求知欲高、对新产品和新模式兴趣点较高。

  中国女性理财报告

  #大道说#:与传统印象中女性理财偏好储蓄、远离风险、 稳健投资等特点不同 ,新职场女性对投资安全感的追求有所升级。

  2、部分银行推刷脸取款:双胞胎、淡妆整容也能识别

  近日,建行、农行的部分网点推出“刷脸取款”业务,此前招商银行已在全行推出该功能业务。但目前“刷脸取款”的使用率较低。

  “刷脸取款”的重要环节为“人脸识别”,农行、招行均表示,只要客户没有化特别夸张的浓妆,一般都可以通过验证。但如果客户做过整容并且整容幅度较大,可能无法通过刷脸验证。

  中国女性理财报告

  #大道说#:其实,“人脸识别”技术早已运用在支付领域,银行这一行为是为了改进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多一种取款选择,而不一定成为必然趋势。

  3、飞机上何时可以打手机?

  18日,中国民航局宣布飞机上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禁令将解封,允许以航空公司为主体对影响进行评估,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和使用政策。

  “事儿是个好事儿,但并不是规则一出,明天坐飞机就可以打电话了,还有漫长的路要走。”空管新航行系统技术实验室谢晋东博士在接受科技日报记者采访时说。

  中国女性理财报告

  #大道说#:有分析认为,我国飞机WiFi快年底可实现商用。然而当前,我国机载WiFi都是免费的,没有盈利点成为目前飞机WiFi商用的障碍。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教授邹建军表示,机载WiFi推广,已经没有技术障碍,只剩经济困难。

  中国女性理财报告

  》》》点我咨询课程

  RFP全套备考资料免费下载:http://fp.gfedu.com/special/getinfo/getInfo.shtml

  RFP在线做题:http://pc.gfedu.cn/exam/

填写信息获取RFP资料

 金融RFP微信号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理财经理签约客户的经典案例:李晨五步牵手范爷!

下一篇 : 划重点!习近平报告,这四个新概念很重要

相关文章推荐
  • 如何撰写家庭保险理财规划?RFP理财规划师来教你!

  • 关于进一步强化RFP考试及认证的通知

  • RFP证书的持有价值体现在什么方面?

  • FPP是什么证书?附FPP养老规划师证书介绍!

  • 通过RFP考试后申请的双证在哪里可以查询?

  • 【RFP成绩查询】RFP考试成绩查询流程详解!!

  • RFP注册财务策划师证书的发证机构是哪个?

  • 保险从业人员来告诉大家RFP证对工作有多大的帮助?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