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会员相关 > 理财师们的工作目标:专业是靠山,名字是品牌

理财师们的工作目标:专业是靠山,名字是品牌

2017年08月09日 15:01

     “专业是靠山,名字是品牌”大概是理财规划从业者们理想的工作方式。

    但现实却是,当下不少在传统金融机构工作的理财顾问给人的感觉却是,顶着“理财规划师”的头衔,做着“产品推销员”的业务,这种不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业务方式,正逐步被全方位资产配置的业务方式所取代。

    作为理财规划师的你,有没有想过,在所处金融机构公信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如何彰显你的专业价值?

    如何赢得中高净值客户的信赖,进而影响其所在的整个圈子?如何通过一次次专业且满足需求的服务,树立个人品牌,为未来的独立理财师之路做好专业和客户的铺垫?

    专业制胜,大势所趋。理财规划关系到人们的钱财,理财规划师的专业则显得至关重要。为了助力理财师们充分掌握并实现专业价值,以注册财务策划师为主导的金程教育“独立专业理财师”计划顺势而起。

    我们常说一句话,你的层次决定了客户层次,而客户层次则决定了你事业的高度。提升自身层次,彰显专业价值,树立个人品牌,金程教育“独立专业理财师”计划等你一起!


    “独立理财师”计划以专业提升的RFP证书为基础,通过线上理财室帮助理财师们打造与客户想通的沟通环境,获客;通过证书落地实操,将专业技能落地为实务操作;通过RFP中国管理中心和金程金友汇的活动运作,扩充理财师们的视听和人脉。

    那在此计划中,何为RFP?这个证书为什么会脱颖而出呢?

    金程教育8月17日推出全新免费直播:独立理财师养成计划。不管你是想解决获客?沟通?配置?专业?维护等难题,还是新手小白,只要你想成为专业理财师,本次直播都可以助力您实现,助力您在专业理财师和独立理财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本直播预约方式:

    1、直播时间:2017年8月17日;

    2、直播预约地址:http://www.gfedu.cn/live/rfp/987.shtml

    3、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观看!



关于考试疑问可关注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RFP考试资讯
金程RFP微信号
      理财规划师考试交流群:334077583,RFP考试交流群 :653282722;RFP&ChFP资料&资讯随时分享,与众多RFP&ChFP持证人交流考试经验。

  ▎来源金程RFP,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金程RFP。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RFP注册财务策划师职业为什么会这么火?

下一篇 : 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这个证书到底含金量有多高?

相关文章推荐
  • 如何撰写家庭保险理财规划?RFP理财规划师来教你!

  • 关于进一步强化RFP考试及认证的通知

  • RFP证书的持有价值体现在什么方面?

  • FPP是什么证书?附FPP养老规划师证书介绍!

  • 通过RFP考试后申请的双证在哪里可以查询?

  • 【RFP成绩查询】RFP考试成绩查询流程详解!!

  • RFP注册财务策划师证书的发证机构是哪个?

  • 保险从业人员来告诉大家RFP证对工作有多大的帮助?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