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就业前景 > RFP在2018年火起来的原因是什么

RFP在2018年火起来的原因是什么

2018年04月18日 13:14

 RFP现在在国内学习和报考的人数非常多,那么在2018年这么多人学习和这么火的原因是什么呢?


 注册财务策划师是从2006年引进国内的,首批引进注册财务策划师(RFP)的中国高校有对外经贸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等,授权的院校不多。因此也请大家能认清真正的RFP院校。英国RFP自从被引进中国以后,已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并关注英国RFP,尤其是各个银行对这个证书以及其培养出来的人



  注册财务策划师(RFP)为何如此火?


  如果单单的是考它在国外的知名度,那远远不能让我们心服口服。其实注册财务策划师(RFP)的如此备受推崇的原因,更多的源于它的课程内容和培养人才的方式。那么让我们来看看英国RFP的魅力。

  一张通行全球的专业资质


  注册财务策划师(RFP)所涉及的专业技能就包括个人理财规划及企业资本运作两大方面内容,区别于传统的金融财务人员,注册财务策划师专注于个人和企业资产的保值、增值,并通过投融资运作、税务策划、风险管理、上市并购等手段实现资本目标,被称为21世纪通行全球的专业资质。>>>点我咨询RFP课程


RFP
  一把打开财富管理市场大门的金钥匙


  中国金融与资本市场的历史虽然短暂,但却创造了无数的财富传奇。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使得财富贬值风险越来越大,如何让财富在动态中整体保持持续的增值?如何科学规划财富管理,在事业发展的不同阶段拥有完满的财富人生?如何规避人个财富风险,实现财富有效传承,确保家业长青?  2010年人均GDP超过4000美元,中国正式进入理财黄金期,企业资本运营及财富管理成为必修课,专业金融资质成为资本市场“金钥匙”。

  一个开拓事业新前景的平台


  2006年,国际财务策划师公会(IARFP)联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湖南大学等机构,推出财务策划“ ”,打造中国财务策划专业队伍。
  依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雄厚的金融学科教学力量,凭借国际财务策划师公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汇集了国内外教授资源和金融界专家资源,以学习理论知识和提高实践能力为目标,课程重点强调金融投资实践应用,以“注册财务策划师(RFP)”的必考科目为教学蓝本,保证学员在短时间内拿到“全球第一黄金职业”RFP证书。终培养具备金融投资策划、财税筹划、资本运营、融资上市、风险管理等能力,成为适应经济发展的高层次专业管理人才。从2006年至今共培养持证人员上千人。》》》密集精华实战班



  英国RFP证书,经过IARFP的培训,拿到英国RFP的结业证书。该RFP证书,是比较权威的认证,受到国际、国内的实力认可,并且与诸多知名的院校和协会签署了互惠认可协议。这一点就强烈表明了英国RFP证书的实力。
  注册财务策划师(RFP),师资来源于院校合作教授,拥有十五年以上的财务规划实战和讲授经验者,实战派理财专家等等一系列权威教授和专家。另外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还可以成为国际注册财务策划师工会的会员,每年缴纳少量费用,就可以享受到英国RFP的会员的各种福利:资源共享,拓展人脉,“专家论坛”,同时还有机会去海外金融机构参观。
  当然了,拿到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证书的优势和潜力还有很多,期待你的深入了解。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获取量的RFP电子资料



其他人还搜索:RFP培训    RFP考试     RFP证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为什么说95%的人,都是“劣质勤奋者”?

下一篇 : 一位专业财务理财师告诉你,为什么要选择RFP

相关文章推荐
  • RFP就业怎么样?保险从业人员考了RFP后好就业吗?

  • 持有RFP证书的就业前景怎么样?一文解答!

  • rfp国际注册理财师好考吗?考RFP有前景吗?

  • 保险顾问考RFP证书好吗?考RFP证书有用吗?

  • 保险顾问考RFP怎么样?RFP证书价值有哪些?

  • RFP就业前景如何?保险顾问考RFP证书怎么样?

  • RFP分享:保险理财规划师都做什么?需要考RFP证书吗?

  • 金融理财规划师是什么?主要做什么?考RFP证书如何?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