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就业前景 > rfp注册财务策划师在工作中有什么竞争力

rfp注册财务策划师在工作中有什么竞争力

2018年04月03日 11:33

 rfp注册财务策划师是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学会制定的国际权威认证资质的一个证书,虽说是美国认证的,但是这个证书在我们以后的工作中到底有什么竞争力呢?
注册财务策划师,英文名称RFP。昨天就谈到,RFP有两个,一个是美国RFP,一个是英国RFP.
  RFP认证怎么有好几个机构都有啊,到底哪个才是权威的、被广泛认可的认证?


  rfp证书分为英系和美系,英系rfp证书为保证含金量,在国内只和211重点大学合作,目前有7所大学,分地区,每个地区只有一个学校有,国内老师理论知识比较丰富,所以英国RFP的老师大部分来自于香港金融界,实战基础比较好。
  财务策划师RFP的考试是英文吗?都有哪几科?

  考试是中文的,一共五科:财务策划基础,投资规划,保险规划,税务及退休规划,财务策划实务 有了这个证书你可以从事像银行的理财专员、客户经理,保险公司专业人员,证券公司的投资顾问,或者是其他公司里的财务经理一类的职位。总之现在人们都开始重视个人理财了,专业的理财资质RFP前景是非常不错的。
  获得了RFP认证资格认证到底有什么用呢?有什么好处?
  1、获取RFP资格认证,可以提高自己在财务,保险,投资等方面的综合能力,给自己设定合理的理财组合,使自己的资产不断增值;
  2、获得专业资格,对学员从事财会策划工作,自身的升迁有很大的帮助和在找工作中具有更大的竞争优势;
  3、取得RFP资格后还可以加入RFP会员名册,扩大自己的交际网络。
  4、取得RFP资格后,还可以参加我们的学员俱乐部及港、澳考察。
  5)学员可以参加各银行,保险业,理财顾问人员讲座。
  RFP是一项国际权威的理财师资格认证,通行全球,学习RFP您将会得到专业系统的培训,将会使您的能力和技能更上一个台阶,目前,在国内,财务策划师现已成为中国的高薪、热门职业之一,专业财务策划师已被政府列入稀缺型人才。特别是银行、保险、基金等金融理财机构要求的一线的管理人员、客户经理、理财顾问等岗位需持证上岗,所以持有RFP证书,它必将是您求职、升职、加薪、跳槽的有利工具,前景是非常乐观的。
  RFP证书在哪些行业有用?

  去银行工作的话,你又想考RFP证书,个人认为首先你要找一个资质和资历都比较高的院校才可以,其次还要看选择院校的师资力量。我们要考RFP证书肯定要找一个银行能认可的,在市面上通用的才比较好,否则就没有任何意义。
  先给你普及下RFP证书的含金量。
  1、全球80多个资质认可,国内行业认可,目前各金融机构、财务人员招聘指定优先证书之一;
  2、含理财和资本运营两大核心知识内容,就业面广,从业薪资待遇高,持证学员平均薪资待遇在20万/年以上,国内具备专业理财和资本运营知识体系人才缺口在300万人以上,职业空间巨大,先持有先受益;
  3、RFP理财课程含个人理财和公司理财,个人理财知识除可以满足在资产管理机构、保险公司、银行、投资顾问等理财岗位职业需求外,更可以为个人终身财富管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4、IARFP公会对RFP会员采取会员制管理,并定期组织会员沙龙、座谈会活动,使得RFP会员形成庞大的人脉圈。
  RFP,是国际注册财务策划师。从另一种方面说,也是属于互联网金融方向的。没有硕士百分百适应于每个人。但是只要是想往这个方向或者正在做这个方向,取得RFP还是有很大用处的。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RFP注册财务规划师在企业中有哪些作用?

下一篇 : 成为rfp注册财务策划师有哪些好处

相关文章推荐
  • RFP就业怎么样?保险从业人员考了RFP后好就业吗?

  • 持有RFP证书的就业前景怎么样?一文解答!

  • rfp国际注册理财师好考吗?考RFP有前景吗?

  • 保险顾问考RFP证书好吗?考RFP证书有用吗?

  • 保险顾问考RFP怎么样?RFP证书价值有哪些?

  • RFP就业前景如何?保险顾问考RFP证书怎么样?

  • RFP分享:保险理财规划师都做什么?需要考RFP证书吗?

  • 金融理财规划师是什么?主要做什么?考RFP证书如何?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