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就业前景 > 成为rfp注册财务策划师有哪些好处

成为rfp注册财务策划师有哪些好处

2018年04月02日 13:57

 近些年,报考rfp的人越来越多,同时也意味着rfp注册财务策划师也被越来越多的公司所需要。那么,考了rfp注册财务策划师有哪些好处呢?对于工作有哪些帮助呢?
一名专业的“财务策划师”,熟悉金融、财务、投资、融资、税务、法律等领域,并能运用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擅于在资源及资产重新排列组合过程中发现新的价值,同时剔除商业风险。社会上美誉为“金”的设计师。
 一般而言,成为专业的财务策划师之前,都要求具备相当的财务基础,根据IARFP统计,超过50%的“财务策划师”拥有专业会计师资格。财务策划师的工作领域非常广泛,有时,他是资本增值的设计者,有时,他是财务安全的建筑师。但无论在任何领域,专业的财务策划师都必须经过严格的专业训练及公开考试,只有符合资格的人士才能得到国际财务策划师公会IARFP授予“注册财务策划师”专业名衔。

学习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课程对工作有极其重要的价值



1、对企业管理者而言,学完RFP课程可以更全面理解企业资产管理和资本运作的渠道和方法,使得企业不光是靠主营业务赚取利润,更懂得利用杠杆、利用资本赚取利润,目前国内企业无一不向往企业上市,资本增值已成为企业必不可少的获利方式;
2、对于财务人员而言,学完RFP课程并取得资格证书无疑给自己在职场上多了一件利器,一个好的财务管理者懂得财务核算、懂内部控制是基础,更需要懂得为企业融资、投资做好参谋,懂得为企业资金做合适的详细规划、懂得怎么让企业在资本市场获利。
3、对金融从业人员而言,RFP课程则是职业能力提升快捷的途径之一,RFP作为国际资格认证,采取国外重培训课程内涵轻考试要求的认证方法,对课程师资、实践性教学、学习课时均有严格要求,目前众多资产管理公司、理财机构等金融机构均把具有RFP持证人员作为岗位优先录取对象,并给予更多的升职空间。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rfp注册财务策划师在工作中有什么竞争力

下一篇 : 注册财务策划师rfp可以做哪些工作?就业前景如何?

相关文章推荐
  • RFP就业怎么样?保险从业人员考了RFP后好就业吗?

  • 持有RFP证书的就业前景怎么样?一文解答!

  • rfp国际注册理财师好考吗?考RFP有前景吗?

  • 保险顾问考RFP证书好吗?考RFP证书有用吗?

  • 保险顾问考RFP怎么样?RFP证书价值有哪些?

  • RFP就业前景如何?保险顾问考RFP证书怎么样?

  • RFP分享:保险理财规划师都做什么?需要考RFP证书吗?

  • 金融理财规划师是什么?主要做什么?考RFP证书如何?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