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就业前景 > 《注册财务策划师》山东农银一班,圆满结训!

《注册财务策划师》山东农银一班,圆满结训!

2017年05月03日 16:34 金程理财

  《注册财务策划师》山东农银一班,圆满结训!2017年4月26日-27日,山东农银班的三阶课程顺利结束。这也就意味着经过2个月的辛苦培训,解码理财方程式——注册财务策划师山东农银一班圆满结训!

 

  三阶课程回顾

 

  本期课程是解码理财知识转化的实战篇,主要注重三项突破:

  1.客户突破——从白领客户突破到小企业主和全职太太;

  2.工具应用突破——要求更加熟练和灵活的应用工具;

  3.知识突破——强化个性化资产配置。

  三阶课程,蒋老师针对经典案例中人物的理财需求,结合课程理念,剖析个性化资产配置。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对如何运用解码理财销售逻辑,针对小企业主和全职太太进行展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学员们一如既往的展现出了,农银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敏而好学的风采。

 

  积极参与案例研讨

 

 

  上台分享研讨结果

 

 

  踊跃***

 

 

  结业典礼

 

 

  项目回顾

 

  2017年3月1日,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联手金程教育,共同拉开《注册财务策划师》培训班的帷幕。通过三期课程的学习,在老师的帮助下,学员们完成了从认识工具,掌握工具,运用工具三个层阶的跨越。实现了自我增值,成为一名真正的理财规划师!

 

  痛苦与快乐

 

  学习是痛苦的,下一次的彻夜苦读,不知道会是多久以后了......

  但是,在学习的间隙我们也是快乐哒!大顺老师还上台顺手飙了个舞......

 

  颁奖环节

 

 

  学员代表

 

  感谢公司给予这次学习机会,感谢金程教育老师的辛勤授课,受益很多,正愁没有方法应付周边的朋友们,这次课程给了解决的方法方式以及步骤,真是想啥来啥。再次感谢辛苦的蒋老师。让我真正了解到营销的正确顺序,为下一步进军中高层客户增加专业度,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更为适合的产品。

  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感谢蒋老师的辛苦付出,通过这次课程的学习,让我学会用工具去更专业的挖掘客户的需求,更自信的为我的大客户进行财务的规划!希望自己在工作中加强巩固!使自己的目标客户能够提升一个层级,试着接触更多的白领和中产,提高件均,提升技能,提高收入!培训是的福利,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更专业!加油!

 

  领导寄语

 

  金程教育杨总在结训会上表示,希望学员们在训后,能够专注知识与技能的结合,将解码理财销售逻辑应用到实战当中。

  历经2个月,我们毕业啦

 

  《注册财务策划师》山东农银一班全体合影

  想了解更多好玩又专业的知识信息,请扫码下图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财星大讲堂”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据说这张证书要火!有了它之后让你“钱途无量”

下一篇 : 热烈祝贺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注册财务策划师》二阶培训圆满落幕

相关文章推荐
  • RFP就业怎么样?保险从业人员考了RFP后好就业吗?

  • 持有RFP证书的就业前景怎么样?一文解答!

  • rfp国际注册理财师好考吗?考RFP有前景吗?

  • 保险顾问考RFP证书好吗?考RFP证书有用吗?

  • 保险顾问考RFP怎么样?RFP证书价值有哪些?

  • RFP就业前景如何?保险顾问考RFP证书怎么样?

  • RFP分享:保险理财规划师都做什么?需要考RFP证书吗?

  • 金融理财规划师是什么?主要做什么?考RFP证书如何?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