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就业前景 > RFP证书含金量有多高:你与他们只差一个RFP证书

RFP证书含金量有多高:你与他们只差一个RFP证书

2017年04月13日 17:06 金程理财

  你与他们只差一个RFP证书
 
  作为保险外勤人员,你还在一味地给客户推销公司的主打产品吗?
 
  作为银行理财经理,你还在拉拢大爷大妈把存款变成理财产品吗?
 
  作为券商客户经理,你还在到处找人开户或打电话卖基金产品吗?
 
  ……
 
  那么,你的优势在哪里?不可替代性体现在哪里?不要羡慕同事的业绩、工资和荣誉,一个人的收入是与其不可替代性成正比的。你与他们只差一个RFP证书。
 
你与他们只差一个RFP证书
RFP证书样本
 
  随着大资管时代的到来,金融行业已经到达前所未有的状态,金融机构的产品相似,那么拼的就是服务和专业!!!
 
  从保险业来看,各家保险公司也将从传统的单一保险产品销售转向多元化理财服务;从人员的培养上来看,也从“保险营销员”转向“理财师”,力图建立一个精干和专业的理财师队伍;
 
  从银行业来看,中、外资银行推出了层出不穷的理财产品,证券、信托所推出的个性化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大型的银行和有实力的外资银行陆续推出了理财中心和私人银行服务;
 
  从证券业来看,几乎所有的公司都提出了以理财为中心的业务模式转换,并配之以从证券代理人转为理财专员的人员转型。
 
 
  服务是软实力,专业是硬实力,专业从何而来,从RFP证书而来,且看学习收益:
 
  1、具备为家庭制作财务报表与预算制定的能力;
 
  2、具备分析金融市场投资环境的能力;
 
  3、熟练使用各种金融投资工具;
 
  4、具备分析投资组合表现的能力;
 
  5、掌握我国税务制度、个人所得税的筹划,具备合理避税的能力;
 
  6、综合评估各种保险计划,并且具备从成本效益的观点选择保险产品的能力;
 
  7、综合制定个人或客户的居住规划、投资计划、教育金规划、养老金规划、保险规划的能力;
 
  GET以上这些能力,你的优势和你的不可替代性就都有了,当然你的收入和你的成就感也是水到渠成的,到时候就自己偷着乐吧。
 
  但是,不要以为自己不是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就可以偷着乐:
 
  作为一名应届学生,你还在为即将步入社会,却找不到一份自己理想的工作而难过吗?
 
  作为一名企业白领,你还在为每个月收到工资(或)奖金,不知道怎么理财而发愁吗?
 
  作为一位全职太太,你还在为如何打理家庭财富,不被理财的骗局洗劫一空而忧虑吗?
 
  ……
 
  可是,难过、发愁和忧虑又有什么用呢?除了浪费时间、消磨光阴,看着其他同学拿到一个又一个offer,其他同事股票、基金收益多多,其他太太早已把子女的教育金、婚嫁金准备妥当,你又何尝不能像他们那样呢?你与他们只差一个RFP证书。
 
 
  不要认为不从事金融行业,就不用考证;不要认为学习渠道很多,就不用考证。
 
  不要认为网上的专家厉害,就不用考证;不要认为刷刷财经新闻,就不用考证。
 
  RFP拥有一套完善的知识体系,其内容覆盖:财务策划、税务、保险、遗产策划等方面的专业内容,全面涵盖专业理财师在为客户提供理财方案时所需要的知识。与其找一个理财规划师,不如自己成为一名理财规划师。
 
  这样,不仅可以找一份好工作,拿到工资可以合理安排,即使结婚后成了全职太太,也能做个会理财的贤内助,生活赚钱两不误,一本证书成就了自己的一生。

RFP/CHFP考试资料大礼包

RFP/CHFP考试资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热烈祝贺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注册财务策划师》二阶培训圆满落幕

下一篇 : RFP持证者可以从事哪些行业?

相关文章推荐
  • RFP就业怎么样?保险从业人员考了RFP后好就业吗?

  • 持有RFP证书的就业前景怎么样?一文解答!

  • rfp国际注册理财师好考吗?考RFP有前景吗?

  • 保险顾问考RFP证书好吗?考RFP证书有用吗?

  • 保险顾问考RFP怎么样?RFP证书价值有哪些?

  • RFP就业前景如何?保险顾问考RFP证书怎么样?

  • RFP分享:保险理财规划师都做什么?需要考RFP证书吗?

  • 金融理财规划师是什么?主要做什么?考RFP证书如何?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