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就业前景 > 什么是财务策划师? 财务策划师的就业如何?

什么是财务策划师? 财务策划师的就业如何?

2016年12月09日 18:51

  什么是财务策划师? 财务策划师的就业如何?

  什么是财务策划师?

  “财务策划师”是掌握金融工具与财务杠杆,运用科学的计算分析与资源整合,帮助企业及个人实现财务目标的专业人士。

什么是财务策划师_财务策划师的就业如何

  >>>RFP课程精华班开班

  一名专业的“财务策划师”,熟悉金融、财务、投资、融资、税务、法律等领域,并能运用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擅于在资源及资产重新排列组合过程中发现新的价值,同时剔除商业风险。社会上美誉为“金”的设计师。

  一般而言,成为专业的财务策划师之前,都要求具备相当的财务基础,根据IARFP统计,超过50%的“财务策划师”拥有专业会计师资格。财务策划师的工作领域非常广泛,有时,他是资本增值的设计者,有时,他是财务安全的建筑师。但无论在任何领域,专业的财务策划师都必须经过严格的专业训练及公开考试,只有符合资格的人士才能得到国际财务策划师公会IARFP授予“注册财务策划师”专业名衔。

  财务策划师的就业如何?

  >>>更多RFP/ChFP考试问题点我咨询

  据来自香港的财务策划师介绍,五六年前,香港和大陆一样没有专业的财务策划师,但现在以个人理财咨询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私人财务咨询公司已有3000多家。他还透露,在香港,一个刚入行的财务策划师每月就可赚到2万港元,而二三年后月薪就可升到5万港元,而且相对于已进入成熟期的保险业,财务策划师这一行业还处于成长期,因此,它的发展空间还很大。

RFP/CHFP考试资料大礼包

RFP/CHFP考试资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难拿到的6大证书,一张我是服气的

下一篇 : 如何参加RFP考试?通过RFP考试可以从事哪些工作

相关文章推荐
  • RFP就业怎么样?保险从业人员考了RFP后好就业吗?

  • 持有RFP证书的就业前景怎么样?一文解答!

  • rfp国际注册理财师好考吗?考RFP有前景吗?

  • 保险顾问考RFP证书好吗?考RFP证书有用吗?

  • 保险顾问考RFP怎么样?RFP证书价值有哪些?

  • RFP就业前景如何?保险顾问考RFP证书怎么样?

  • RFP分享:保险理财规划师都做什么?需要考RFP证书吗?

  • 金融理财规划师是什么?主要做什么?考RFP证书如何?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