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就业前景 > RFP:快速进行职场定位的捷径

RFP:快速进行职场定位的捷径

2016年04月20日 00:28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居民财富的不断增加,我国大众的理财意识和理财需求正在逐步养成,与此同时,我国金融产品也正逐步丰富起来,股票、基金、保险、信托、债券、理财产品等越来越多。各类金融产品与普通大众之间的对接,需要大量金融中介人才参与,这类综合类金融人才即通俗意义上所讲的理财规划师。
    随着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和综合金融时代的到来,任何机构的理财相关人员,无论是银行的理财经理、保险公司的代理人、券商的投顾还是第三方的理财顾问,都应该向满足客户需求的综合金融理财师转变。专业资质是快速进行职场定位的捷径。而RFP证书正好可以满足这一需求。
    
理财业务和私人银行业务已经成为许多金融机构的重点战略业务,理财规划师队伍建设已经成为业务推动的重要工作之一。目前在全球,RFP已经成为众多金融机构人才培养的重要标准。太平洋人寿、泰康人寿、太平人寿等保险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等国内大型银行都将RFP作为人才的培养与培训的标准。另外,企业招聘时,将RFP作为一个衡量要素,比如美国友邦、平安人寿、东亚银行、浦发银行等。
    相对国内目前较为盛行的理财证书,RFP更注重理论在现实中的应用,更加实务化。RFP拥有一套完善的知识体系,其内容覆盖:财务策划、税务、保险、遗产策划等方面的专业内容,全面涵盖专业理财师在为客户提供理财方案时所需要的知识;通过RFP的学习,学员可以体系化掌握理财规划过程中所涉及的各个环节,从而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需要,度身定制专属于客户的产品,真正实现帮助客户财富“保值、增值”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RFP的职业前景如何?考了RFP证书有什么用?

下一篇 : 我们为什么要理财?

相关文章推荐
  • RFP就业怎么样?保险从业人员考了RFP后好就业吗?

  • 持有RFP证书的就业前景怎么样?一文解答!

  • rfp国际注册理财师好考吗?考RFP有前景吗?

  • 保险顾问考RFP证书好吗?考RFP证书有用吗?

  • 保险顾问考RFP怎么样?RFP证书价值有哪些?

  • RFP就业前景如何?保险顾问考RFP证书怎么样?

  • RFP分享:保险理财规划师都做什么?需要考RFP证书吗?

  • 金融理财规划师是什么?主要做什么?考RFP证书如何?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