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报考资讯 > 打造西安国际化大都市,RFP理财人才需求加大

打造西安国际化大都市,RFP理财人才需求加大

2018年03月16日 13:23

   经报请国务院同意,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规划》中明确提出西安的战略地位:加快推进西(安)咸(阳)一体化建设,着力打造西安国际化大都市。2020年,都市区人口发展到1000万人以上,主城区面积控制在800平方公里以内。把西安市建设成重要的科技研发中心、区域性商贸物流会展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国际旅游目的地以及全国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基地。

  西安的城市策略也相应出台:外资、民资、央资、内资、融资一起抓,留创投企业,留本地人才,多轴心,多中心,发展新业务,培育新经济。

  在政府全力支持把西安建成继北京、上海后我国又一国际化大都市的前景下,在西安经济金融快速发展下,你还在无动于衷吗?随着客户群对法律、税务、资产配置综合服务需求日益个性化,对信托、基金会、社会责任的诉求日益强烈,客户的需求不断丰富和迭代。财富客群对理财顾问的专业信任和职业依赖愈发强烈,我国财富管理专业化进程全面加速,敏锐的理财顾问已经走在不断成长精进的路上。尤其是西安本地人更具有地理优势,同时国务院也批复了支持西安相邻省会城市郑州、武汉、成都建设中心城市,从此不用再北上南下背井离乡,留在家乡就可以有和北上广一样的发展机会,但是要让自己有足够的能力胜任,对金融从业者和想从事金融行业的人来说,获得注册财务策划师(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简称RFP)资格是一个的竞争优势。

  RFP是由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RFPI)于1983年推出的,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广泛认可的专业的国际理财师专业资格。RFP证书现已正式被纳入全国财经金融专业人才培养工程。目前RFP证书开始实施一试两证,一是RFP证书,一是全国金融人才工程委员会的证书。通过RFP考试后,可申请双证,其中RFP证书可在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官网查询,专业人才水平证书则可在金工委官网 http://www.pftcn.org/f/ 查询。

  RFP内容是全面的理财规划,涵盖比较全面,且投产比较高,因为它更注重的理论基础上的实操,理财类证书和课程,主要是两点,一点是证书本身,第二点是证书衍生出来的价值。从学习后延伸出来的学习机会和提升机会来看,RFP更落地,更务实。>>点我咨询RFP详细报名条件

  2年时间不长不短,2年后的西安会是什么样?2年后的你会是什么样?你会庆幸自己没有离开,因为你亲自见证了西安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你让自己变得更有竞争力留在西安,因为你和西安一起成长享受祖国的繁荣昌盛的果实!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RFP电子资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关于rfp注册财务策划师申请费用不清楚?一些常见问题这里都为你解答

下一篇 : 助理注册财务策划师——ARFP考试认证全流程

相关文章推荐
  • 2024年RFP理财规划师报名入口、RFP报名网址解答

  • 2024年RFP理财规划师证书报名入口

  • 【注册财务策划师考试】rfp认证考试难不难?一文解答

  • RFP证书难度如何?RFP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难考吗?

  • 解答:理财规划师RFP含金量到底如何?

  • RFP求职方向都有什么?RFP适合哪些人报考?

  • RFP理财规划师含金量怎么样?一文解答!

  • RFP理财规划师证书有用吗?下文给你答案哦!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