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RFP > 考试资讯 > 报考资讯 > RFP学员感言

RFP学员感言

2016年06月08日 09:58

    很早就想写这段文字,今天终于提笔。感谢RFP,让我学习了国际标准的理财概念体系,掌握了领先的理财知识,这些让我在实际工作中受益良多!
    我是一名来自“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福建泉州”的学员,1995年大专毕业后在证券公司上了四年班,接着又在银行上了四年班,2004年投身寿险业,开始从事寿险理财。大家都知道,中国保险业起步晚,1992年至今方才16个年头,相较国外发达成熟的保险保险体系和公众的理财意识,中国保险理财行业的投保率低,民众的保险意识薄弱。加上改革开放之初,许多人凭借一股冲劲和胆识,积累了巨大的财富,造就了诸多的暴富群体!这又让大家产生了“财富是靠自己打拼来的,财富的增值速度远比保险来得快”的概念。
       但近年来,随着国内居民储蓄的增加和个人收入的不断提高,个人理财服务在中国的市场空间越发扩大, 在专业的指导下,让“钱生钱”,逐步进入大众视野。同时,由于自身缺少对应的理财专业知识,拥有专业资质的理财人员越发吃香。同样,如今泉州飞速发展,许多原先的贴牌企业,已经拥有自主品牌。同时泉州已形成中国运动鞋之都、中国伞都、中国粮食之都等一系列品牌。客户通过与市场的接触,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更愿意与国际接轨,理财观念更加成熟!
       学了RFP之后,更加系统地了解了理财的重要性。同时也深刻体会未来个人理财的巨大需求。中国是一个藏富于民的,80%以上的财富都在老百姓手中。5000年的中华文化底蕴,老祖宗的遗训:财不外露。更让老百姓的理财方式受到限制,许多文化水平低,又在改革大潮中受益的人不知如何支配自己的财富,许多人选择了地下钱庄,标会等政府不扶持的高风险的投资方式。结果就出现了多起地下钱庄倒闭,标会倒标的现象!而由于历史原因,加上财富积累的不正常,导致理财观念的偏差?。而RFP让我近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作为一名专业的理财人员,理财是为了实现客户全部财务目标而制定和实施的协调一致的总体计划。同时,我更看清了理财是一项服务,是一项严格意义上的服务。她要求我们理财从业人员站在客户的立场,与客户建立起密切的信任,个性化、专业化的为客户提供服务。这对我们理财从业人员的素质要求是十分之高的。
       在取得RFP证书之后,我在我所服务的客户面前更加自信,也更加应对自如,大家对我所提出的理财方案和建议都极为赞赏。面对渐渐理性和成熟的高端客户,换做以往的我一定会手足无措。而现在不一样了,因为有了这样一本含金量极高的资格认证证书,因为接受过国际标准的专业理财培训,我可以在客户面前侃侃而谈,和他们开心地探讨、分享;共同分析财富及资金分配方式,这让我的业务有了长足的发展。无论面临什么样的大客户,我都可以胸有成竹的告诉他,我是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我不光光只是停留在卖保险这样的低层次,我是站在一个专家的角度来为客户做理财规划,如何规避风险,让客户在短的时间内拿到的回报率,当今的社会,有钱之人太多,但是中国人的保守观念太强,导致了很多人的错误思想,而美国注册财务师引领的是先进的理财思路,是超前的理财思想,这是当下的国人应该接受的一种新的理财理念。
       所以,我要感谢RFP,也感谢金程教育。因为他们有国内质的师资,有丰富的经验。能给学员深入浅出的教导,引导我们在市场上以贴近市场的论述赢得客户,赢得尊重!

                                                                                            ——— 学员:汪志胜
       如果你能够在客户生日时为其提供一次理财服务,客户所得到的满意度可能要比送去一份鲜花,送去一个电话高得多。我相信RFP学习所带来的是全方位的、对理财的认知和理解。向公司所要求的专业化服务,迈进一大步。

                                                                                ——— 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培训部
      整个课程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是丰富了知识层面,在今后的寿险工作中不仅仅是给客户谈保险,更多的是从资产配置上给客户做更完美的人生规划。谢谢RFP,谢谢金程教育。

                                                                                                 ——— 胡先生
      知识结构的变化会带来新的成就,会赢得市场,会更专业,更有方法及条理从多个角度用事实数据来说明,说服客户,非常感谢金程教育。
                                                                                                 ——— 张先生
      金程教育的老师授课非常幽默,能够把复杂的问题通过生活中的实例深入浅出的讲得非常简单明了。讲课生动有趣,以致于我们听得不那么枯燥。

                                                                                                 ——— 李小姐
       整个课程的安排、讲师的讲解得非常到位。讲师非常地耐心和专业,辅导老师也非常地细致,非常感谢金程教育的老师们,处处为学员着想,我对整个学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非常满意。

                                                                                              ——— 严小姐
       通过这次RFP的培训,我非常愿意让我的伙伴来学习,大体上对一些专业术语有所了解,一些内容有了初步的认知,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有很大的帮助,真正体现学以致用,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
                                                                                              ——— 王小姐
       在学RFP之前,作为一名保险业的老销售员,其实我对理财知识并不了解,学了RFP之后,我才真正的从一个门外汉走进了理财业内,金程教育派出了的师资团队和周到的教学管理团队,我们在一个非常轻松和愉悦的环境下完成了整个RFP培训,感谢为我们授课的老师,感谢为我们服务的全体工作人员。
                                                                                              ——— 刘女士
       希望保险业的人士都能够找机会学习RFP的课程,因为这样的学习对于提高我们的专业素质太有用了。授课老师的教学态度认真、热忱、博学,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内个人能力得以迅速提升。

                                                                                                 ——— 王先生
      我把这样的课程推荐给我的同事们,因为这是一个深造与提高的很好的殿堂。

                                                                                                 ——— 宋先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财会人员应该怎么做好财务策划方案

下一篇 : 私人订制时代 理财师们如何快速实现“突围”? 暨理财双证(RFP & ChFP)备考分享

相关文章推荐
  • 2024年RFP理财规划师报名入口、RFP报名网址解答

  • 2024年RFP理财规划师证书报名入口

  • 【注册财务策划师考试】rfp认证考试难不难?一文解答

  • RFP证书难度如何?RFP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难考吗?

  • 解答:理财规划师RFP含金量到底如何?

  • RFP求职方向都有什么?RFP适合哪些人报考?

  • RFP理财规划师含金量怎么样?一文解答!

  • RFP理财规划师证书有用吗?下文给你答案哦!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