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备考必备 > 理财规划师(ChFP)考试冲刺“六要六忌”

理财规划师(ChFP)考试冲刺“六要六忌”

2017年06月08日 13:09 金程理财

        一、要谨小慎微,忌粗心审题、解题、组织答案需细心,关键字眼、中心思想要抓准,运算过程、书写过程要谨慎,尽量避免因非智力因素而带来的不必要的失分。

        二、要充满斗志,忌怯场信心是成功的法宝,哀兵必败,历来如是。踏入考场要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忌无精打采,甚至畏惧三分。

        三、要先易后难,忌盲目在每科考试题目中,难题均占有一定的比例,考生做题要先易后难,一方面可以赢得时间,抓住基础分,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因难题而造成对信心的动摇,所以解题时忌“从一而终”。

        四、要知难而上,忌畏缩前面所说的先易后难,是从方法上的要求,而这里的知难而上则侧重于毅力方面,要求遇到难题要有一股拼劲。

        五、要处乱不惊,忌烦躁考试过程中往往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比如,教室周围环境的影响,难题的困扰,题型的新颖,设问的刁钻等。这就要求处乱不惊。要知道,若有以上问题的出现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以不变应万变,一切均可迎刃而解。

        六、要坚守一分钟,忌好胜心理时间就是胜利,珍惜一分钟,有可能减少你一分甚至几分的失误。


RFP/CHFP考试资料大礼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据说2017年只有这些人,才能通过ChFP考试!

下一篇 : ChFP考试科学记忆技巧

相关文章推荐
  • 孩子入学在即,学区房到底怎么买?

  • 你的基金为什么会被套?被套了怎么办?(干货)

  • 打理好“四个钱包”,让钱生钱

  • ChFP备考必备攻略!

  • 9个维度测测你的理财能力怎么样?

  • 理财规划师ChFP复习必备攻略

  • 理财规划师考试知识点(6)

  • 理财规划师考试知识点(5)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