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备考必备 > 如何快速走出ChFP备考疲劳期?

如何快速走出ChFP备考疲劳期?

2016年10月31日 15:37

  如何快速走出ChFP备考疲劳期?

  距离理财规划师chfp考试还有19天,经过漫长的复习,很多chfp考生已经进入了学习疲劳期,学习疲劳期是任何人都会有的。我们不是机器人,不是电脑,不可能一直情绪高涨的学习,尤其是CHFP考前容易出现紧张、劳累、疲惫……那么该如何应对ChFP备考疲劳期呢?

如何快速走出ChFP备考疲劳期

  chfp学员在学习理财规划师课程的过程中,很容易进入疲劳期。也就是有那么几天,静不下心来,刚打开理财规划师教材,没看几页,就合上了。想听课件,没一会就瞌睡了,想做题,看着题目总是没有思路,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大脑处于非常疲惫的状态。大家在学习理财规划师的时候,是不要也遇到过这种情况?

  >>>理财规划师培养计划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学习疲劳期”,进入疲劳期,说明你该休息了,那么我们如何快速从学习疲劳期中恢复过来,投入到紧张的CHFP备考复习中去呢?

  1.保持乐观的心态,时刻有好的心情。

  CHFP的学习效率和我们复习理财规划师的心态是有着紧密关系的,当你心情愉悦的时候,你会很乐意学习理财规划师,此时CHFP的学习效率也很高。而当你不想要学习时,要及时的跳转状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使厌学的情绪长时间占用你的大脑。

  千万不要强迫自己在CHFP学习疲劳期学习,那样学习效率低下不少,还容易打击自己的信心,影响真个CHFP复习备考的效果。

  2.建议多个不同科目交叉学习。

  理财规划师一门课程的学习时间要控制在2个小时之内。如果你对一本书毫无兴趣,那么快速换另一本你感兴趣的书。这样可以在单位时间里延长你学习时间,并且能够帮助你平衡各门课程,缩短“学习疲劳期”。交替学习时,还应该要注意,将计算性知识点与记忆性知识点交错开来,这样能够让你的大脑保持高度的集中,达到更高的效率,减少疲劳的出现。

  >>>点击了解理财规划师CHFP考试地点

  3.打持久战,利用好零散时间。

  相信很多备考理财规划师的考生,都是在职学习的,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学习时间并不充分,因此在学习CHFP时,不仅要兼顾工作,还要注意利用零散时间,将一些需要记忆的东西,合理的拆分。

  合理的利用这些零碎时间,做些chfp习题,记忆chfp知识点,看看自己总结的错题集,以及通过网络、app来进行CHFP理财规划师的学习。

  进入理财规划师的“学习疲劳期”并不可怕,也不要对学习没有信心,只要调整好,这仅仅是你学习路上的一个“小小插曲”而已。

RFP/CHFP全套资料免费领取

RFP/CHFP资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2016年11月ChFP临考通关——百题来了!

下一篇 : 理财规划师ChFP考试复习误区

相关文章推荐
  • 孩子入学在即,学区房到底怎么买?

  • 你的基金为什么会被套?被套了怎么办?(干货)

  • 打理好“四个钱包”,让钱生钱

  • ChFP备考必备攻略!

  • 9个维度测测你的理财能力怎么样?

  • 理财规划师ChFP复习必备攻略

  • 理财规划师考试知识点(6)

  • 理财规划师考试知识点(5)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