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会员相关 > 女人一生的五大悲哀:人老钱少、身体不好、老公跟人跑、保险还没买到!

女人一生的五大悲哀:人老钱少、身体不好、老公跟人跑、保险还没买到!

2017年12月13日 15:52 yc

 
  还没买保险的女人先做这4道题:

  第一,去问问周围的人,男人和女人谁的寿命更长?

  第二,去看看自己的银行卡,以后自己孤苦伶仃的时候养老的钱够不够?

  第三,去看看自己微信的朋友圈,又有多少男人劈腿找小三了,又有多少离婚的?

  第四,去看看新婚姻法,他会告诉你,如果房子是男方买的,离婚后你能剩下啥?

  这就是残酷的现实!女人,记住吧,只有健康的身体和万全的保护才是自己的,女人一生的五大悲哀:人老钱少、身体不好、老公跟人跑、保险还没买到!

  你必须给自己留条后路,保险就是你的退路了,女人一定要趁着健康做两件事就是保现在,留未来,只有保险对你不离不弃。

  女人5大悲哀

  不要被现实打败才想起保险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一份爱情如何才能经得住考验?不是天长地久,不是海枯石烂,或许,只有在患难的时候,才能看到真心与否。如果有保险,就算有一天你周围的人都离你而去,至少你的保单还会静静的守护你......

  男人说现在的一个重疾都需要花个30-50万治疗费:三五十万可以再娶一个年轻的年轻貌美的回来啦,真是太可怕了!连买保险的几千元都不舍得花,你就别指望生病给你几十万了!

  当一个女人,需要关心、需要照顾的时候,曾以为是的人却在她心上狠狠的插上一刀!

  女人不要总被现实打败才想起没买保险!女人要对自己好点给自己买一份实实在在的保障。保单也就是您的第二个老公,永远对你不离不弃,忠心耿耿,爱您一辈子!!

  保险5大好处

  1.转移经济风险:想到生活中难以预料的各种风险,沉重的经济负担带来的压力,仅靠个人承担,能力必是十分有限。保险把大家联合起来,用社会互助的力量,将沉重的经济负担分散开来,这力量就来源于每个人交纳的保险费。

  2.消除后顾之忧:幸福生活不只限于眼前寝食无忧,还要让医疗无忧、子女教育无忧、老年无忧、家人生活保障无忧等等。有了保险,对将来的担忧,自然可以消解。

  3.合理规划理财:说到CHFP理财规划,理财它不只是增收,还包括减少风险带来的支出。有了保险,把将来的消费有计划地分摊到每一年,把财富增值的事交给保险公司的专家,巨额的风险转移给了保险公司,有限的收入就能实现效能化。

  4.保持生活质量:高质量的生活应当是稳定的生活。将来退休了,收入会减少。有了保险,就可以在离开工作岗位后保持相当的收入,维持体面的生活质量。

  5.彰显家庭亲情:无论是家庭的经济支柱,还是依靠家庭抚养的成员,或者已独立生活的子女,切不断的亲情总是将亲人牵挂,经济上的风险就是其中之一。为自己保险,为亲人保险,有了保险,对亲人的牵挂转化为实在的保障,亲情会更温暖。

  ChFP全套备考资料在线下载:http://fp.gfedu.com/special/free.shtml?banner

  ChFP在线做题:http://pc.gfedu.cn/exam/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RFP&ChFP全球考友交流群

 金融ChFP微信号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为你解读:“理财师”到底是怎样一群人?

下一篇 : 2017年第八届中国CHFP理财规划师年会即将进行

相关文章推荐
  • 理财 | 投资五大启示之手表定律

  • “考证狂人”彭于晏:你活该赚不到钱!

  • 开年重磅!保监会全面接管安邦,银行代销产品怎么办?

  • 详解人寿保险的财富保全功能

  • 20多岁如何通过理财挣脱财务束缚?

  • 理财市场变天了,这些改变你必须知道

  • “七大理财建议”助你在新的一年赢在理财起跑线上

  • 你理财,财就一定理你了?那你就错了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