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会员相关 > 理财|年轻人如何处理自己的财富?

理财|年轻人如何处理自己的财富?

2017年10月24日 15:01 andy

  现在的年轻人,在参加工作中之后往往手里都开始有了一些资金,而年轻人又是不安于现状的,富裕好奇心的群体,一定不会老老实实的把钱全部存进银行,金程理财规划师ChFP老师说理财往往是他们的选择。

  年轻人如何理财

  可年轻人如何处理自己的财富呢?

  首先,学会节流。工资是有限的,节省不必要的花销,只要节约,一年还是可以省下一笔可观的收入,这是理财的第一步。

  》》》ChFP二级精品无忧班

  其次,做好开源。当手里有了余钱,要学会合理运用,争取让手里的余钱发挥的价值,使其利益化。

  对于收入仍不多的年轻人,怎么去投资呢?这一时期的年轻人经济能力稍弱,但好在家庭压力不大,可更多的将余钱放在更安全稳定的互联网金融上边,互金理财对金额要求不高,哪怕是几百元也能投资,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始。

  对于年收入在5万-20万,且已经有了一定积蓄的年轻人,就可以尝试更多的理财方法。买房也好,或者是暂时不买房投资,都可以跟上述的一致,加大对于互联网金融的投资,同时再加配置一些股票或者基金类理财,这样投资组合的稳健型会更好,收益也更多元化。

  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了一定资金后,也不能大意的投资,比如前段时间,一些像现货、期货的贵金属等衍生品投资比较火,很多人也去跟风投资。也许,在这段时间能赚一点钱,但从长期来看,这些高风险的投资品种,还是要避免。一旦“上瘾”去玩这些投资,一不小心就可能损失惨重,代价太大。

  》》》了解更多CHFP问题点我咨询

  投资理财需要选择安全可靠的平台,切不可只贪图眼前利益而投资非法平台,像玺欢钱这样收益合理、发展稳健的平台可以作为重仓投资。希望每一位投资人都能在理财的路上,走出一个美好宽阔的未来。

  推荐阅读:ChFP报考  ChFP考试  ChFP考试大纲 ChFP就业方向  ChFP考试费用

  ChFP全套备考资料在线下载:http://fp.gfedu.com/special/free.shtml?banner

  ChFP在线做题:http://pc.gfedu.cn/exam/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RFP&ChFP全球考友交流群

 金融ChFP微信号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要想成为金领,这些证书选其一

下一篇 : 理财知识点|投资理财的4个雷区

相关文章推荐
  • 理财 | 投资五大启示之手表定律

  • “考证狂人”彭于晏:你活该赚不到钱!

  • 开年重磅!保监会全面接管安邦,银行代销产品怎么办?

  • 详解人寿保险的财富保全功能

  • 20多岁如何通过理财挣脱财务束缚?

  • 理财市场变天了,这些改变你必须知道

  • “七大理财建议”助你在新的一年赢在理财起跑线上

  • 你理财,财就一定理你了?那你就错了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