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会员相关 > 工薪族如何增强在城市打拼的安全感

工薪族如何增强在城市打拼的安全感

2017年01月06日 15:11

  工薪族如何增强在城市打拼的安全感

  城市中的工薪族,工资普遍在4000-10000左右。即使努力工作,生活节俭,却依然面临着“大钱赚不来,小钱不想赚”的尴尬局面,所以在嘈杂的都市中如何实现在原有工资的基础上实现财富增值,打破囊中羞涩这一死循环,成为了令工薪族们异常头疼的问题。

工薪族如何增强在城市打拼的安全感

  经ChFP理财规划师分析,广大工薪族目前迫切需要理财计划,下面就给广大工薪族支支招,如何在城市中带来更多收益,提高生活品质。

  1.定期存款

  工薪族靠工资吃饭,赚的都是辛苦钱,自然更加追求本金的安全性。所以,除去日常花销,每个月固定将部分工资做定期存款。因为银行存款安全性,只要不是天灾、战争,存的钱和利息收入到期就能连本带利如数拿回。

  2.互联网金融便利

  只是,受经济宏观调控影响,目前定期利率降了不少,想单纯靠定期存款实现财富保值增值、跑赢CPI非常困难。二、互联网金融理财互联网金融理财凭借低门槛、高收益、操作简单等优势让互联网金融的便利深入人心,备受青睐。

  >>>更多RFP/ChFP考试问题点我咨询

  3.提升个人价值深入人心

  对工薪族来说,提升个人价值比做任何投资都要拥有更大的回报。从小方面来看,如果每天给自己多增加一点理财知识,渐渐就会对理财越来越熟悉,也能根据市场情况及时调整投资策略,规避风险,获得更多收益。

  而从大方面来看,不断学习补充专业知识,提升个人工作技能,给公司创造业绩,领导也能看到你的价值,那升值加薪只是时间问题。合理的理财规划,理财规划师指出对于工薪族来说不仅是增值财富的高效手段,更是面对压力与责任的重要途径。多一份收益,就一分在城市打拼的安全感。

RFP/CHFP考试资料大礼包

RFP/CHFP考试资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如何让小孩从小开始学习理财规划与个人财富管理

下一篇 : 2017年你的理财规划可以这样定

相关文章推荐
  • 理财 | 投资五大启示之手表定律

  • “考证狂人”彭于晏:你活该赚不到钱!

  • 开年重磅!保监会全面接管安邦,银行代销产品怎么办?

  • 详解人寿保险的财富保全功能

  • 20多岁如何通过理财挣脱财务束缚?

  • 理财市场变天了,这些改变你必须知道

  • “七大理财建议”助你在新的一年赢在理财起跑线上

  • 你理财,财就一定理你了?那你就错了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