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会员相关 > 有个理财规划师妻子 生活会怎么样?

有个理财规划师妻子 生活会怎么样?

2016年09月23日 19:17

  据调查显示,理财的人群中,个人理财行为的比例仅占10%,而以家庭为单位理财的行为占到90%,而在家庭理财中扮演主角的,女性居然占到68%。

有个理财规划师妻子 生活会怎么样

  高财商的女性会让家庭合理理财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一种方式,也让自己和家人都可以享受到更加优雅,从容的生活。在我国,多数家庭的主妇理财模式与传统观念中的男主外女主内的家庭形成是密不可分的;而同时,在女性经济繁荣的今天,现代社会的独立女性除了要做美女,才女之外,其自身也在努力打造新财女的形象。

  >>>2016年RFP培训班10月叠加开班

  当今社会中,总有一些女性,因为不当的理财,导致缺钱的现象,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呢?缺钱时可以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安于现状,不去设法投资理财,其结果当然可想而知,财富不会从天而降。另一种选择是设法去理财,投资。而投资理财又可能出现两种结果;失败或者成功。如果投资理财不当,就会雪上加霜。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是缺钱,只不过比以前更缺钱了,只要不去过度投机,更是精心筹划,谨慎从事,这种情况是可以避免的。如果投资成功,并逐渐把蛋糕做大,就可以告别那种囊中羞涩的状况。在投资理财中,成功的机会至少有50%,而不投资理财,其成功的机会就是零。

  许多人从一生下来就落入家境贫困的境地,但他们会有两种不同的结局;一部分人通过投资,理财,经济状况逐渐步入佳境,过上宽裕的日子;另一部分人却束手无策,坐等机会,终身在贫困线上挣扎,更谈不上个人发展了。需要的是身边有一个会理财的妻子,你们的收入她理得井井有条,还怕过不上富裕的生活吗?女人理财的优势在于;女性决定着家庭吃,穿以及日常用品的选择和购买;男人老出去聚会,花起钱来没数。

  2016年理财规划师培养计划:http://fp.gfedu.com/rfp/shuangzheng.shtml

  走出家庭,我们会看到很多的女性在从事理财领域的工作,比如在银行接待顾客的多数也是女性,据相关方面的资料,在金融系统中女性员工也占到了40%,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开始关注女性对理财的要求,女性理财市场直逼男性市场。

  现在的女人已经不是只会花钱不挣钱的女人了,也不是一个没有大脑的女人了,更不是依附男人的花瓶,如今,会理财的女性已是一种趋势,一种潮流,女性成为会理财的人选后,她才能够让这个家庭幸福起来,也更能让你的财富不会白白流失。

rfp微信公众号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做好理财规划的关键是什么

下一篇 : 如何选择正确的理财方式 选择的理财规划师

相关文章推荐
  • 理财 | 投资五大启示之手表定律

  • “考证狂人”彭于晏:你活该赚不到钱!

  • 开年重磅!保监会全面接管安邦,银行代销产品怎么办?

  • 详解人寿保险的财富保全功能

  • 20多岁如何通过理财挣脱财务束缚?

  • 理财市场变天了,这些改变你必须知道

  • “七大理财建议”助你在新的一年赢在理财起跑线上

  • 你理财,财就一定理你了?那你就错了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