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会员相关 > 如何越理财越有钱 如何正确的理财

如何越理财越有钱 如何正确的理财

2016年09月20日 19:43

  是不是有些人会有这样的感觉,怎么别人越理财越有钱,而我怎么变的越来越穷了。是不是该找找原因呢?金程理财规划师老师为你解答

如何越理财越有钱 如何正确的理财

  不去定存

  定存永远是有效的存钱方式,没有之一,虽然利息不高,但是他至少能保证你本金的安全,所以小伙伴们还是要养成定存的好习惯。

  存款=收入—支出?

  正确的方式应该为:收入—存款=支出,是不是很多人是这样的,每个月都想着去存款的,然而发了工资就开始还信用卡、房贷、车贷、水电费,准备到月底再去存钱,发现只存了一点钱,或者月光。所以得这样,每个月把必要的开销给刨除,然后立马存钱(留点零花钱,不然得饿死),这样就能控制不必要的支出了。

  没有现金流

  不管你有没有家室,都应该常备一些现金以防急需,不要把所有的钱都消费或者投资掉,不然遇到急需用钱的时候就尴尬了。

  盲目更风

  说起盲目跟风就让我想到了2015年上半年的股票牛市,身边炒股的都赚钱了,我岳父套了几年的股票解套了,连农村大妈都去炒股了,乌央央的一大群人往里钻,结果下半年我想有不少小白被套住吧,而且还是被套在山顶下不来了。所以投资理财切勿跟风。

  >>>点此免费下载理财规划师备考资料

  不懂利用贷款

  合理的利用贷款也是生财之道,现在去银行贷款利率真实太低了,长期贷款利率还不到5个点。所以买房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去贷款,能贷多长贷多长,把钱存起来去投资,能翻一倍呢。

  不做规划

  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理财,都需要做一个规划,好的规划能让你事半功倍,让你分阶段的去完成目标,知道自己要往哪个方向去努力,知道自己会得到怎样的收获,少走弯路,达到人生,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

  ChFP全套备考资料在线下载:http://fp.gfedu.com/special/free.shtml?banner

  ChFP在线做题:http://pc.gfedu.cn/exam/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RFP&ChFP全球考友交流群

 金融ChFP微信号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理财的目的 : 人放假了,钱在工作!

下一篇 : 理财规划师是如何配置资产的

相关文章推荐
  • 理财 | 投资五大启示之手表定律

  • “考证狂人”彭于晏:你活该赚不到钱!

  • 开年重磅!保监会全面接管安邦,银行代销产品怎么办?

  • 详解人寿保险的财富保全功能

  • 20多岁如何通过理财挣脱财务束缚?

  • 理财市场变天了,这些改变你必须知道

  • “七大理财建议”助你在新的一年赢在理财起跑线上

  • 你理财,财就一定理你了?那你就错了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