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就业前景 > 从保险代理人到理财规划师

从保险代理人到理财规划师

2017年06月07日 18:01 金程理财

        第一,保险公司正在向综合经营的方向迈进,而综合经营的保险集团需要大量复合型的金融人才。原来单纯销售人寿保险的保险代理人,未来会在销售人寿保险的基础上销售更多的理财产品,包括基金信托产品等,这就要求保险代理人从单一销售人寿保险的专才转变成正确销售不同种类金融产品的通才,也就是说保险公司需要将保险代理人提升为“理财规划师”。

        第二,随着客户财富的增长,他们的理财需求也在增多,但是当他们面对各种各样复杂的理财产品而感觉茫然时,他们也希望保险代理人能成为自己的理财顾问,能为自己提供综合的理财建议和规划,能够客观地帮助自己分析各种理财产品,让自己在理财方面更省心更安心,也就是说客户需要保险代理人转变成理财规划师。

        在这种大的背景下,保险代理人转变成理财规划师是大势所趋,对此你要有充分的准备,保险代理人转变成理财规划师有着独特的优势,这个优势就是保险代理人可以走进客户的家庭,能在客户的家中与客户谈理财,这个优势是其他金融行业的理财规划,是难以做到的,保险代理人应该充分的利用这一独天独厚的优势,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真正当好客户的理财顾问,每客户提供综合理财的服务,为客户阐述理财的基本知识,为客户做家庭资产配置。



RFP/CHFP考试资料大礼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理财规划师价值与前景

下一篇 : 理财规划师(CHFP)认证的常见问题

相关文章推荐
  • 月薪3000的资金量级,有什么理财策略?

  • 理财经理的生涯规划如何?

  • ChFP理财规划师就业前景好,这个新兴金领职业你不心动吗?

  • ChFP理财规划师证书到底值不值钱?来看看!

  • 金融行业人员为什么大多选择考ChFP?

  • 现21世纪有发展前景的,理财规划师属其一

  • 理财规划师前景怎么样?看完你就心动啦!

  • 拥有一张ChFP证书,等于你拥有了什么?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