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就业前景 > 理财规划师的含金量

理财规划师的含金量

2017年03月20日 15:14 金程理财

  理财规划师的含金量

  理财,俨然已经成为发展社会上的一种趋势。人人理财,理财人人。那么在这个情况下衍生的理财规划师,势必一开始会有一定的争议。理财规划师这个证,含金量高吗?对未来发展有用吗?

理财规划师的含金量

  投资,股票,基金,期货,P2P理财,银行定期等等,这几年来这些名字已经充斥在生活中每个人的口中。理财,让财富增值已经是当时很多人非常热爱的理财之道。

  >>>RFP|ChFP双证精英班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理财理念深入人们的脑海,甚至成为人们的饭后闲谈,很多人开始着重培养理财观,合理打理自己的小金库。甚至聘请专门的理财规划师进行各式各样的理财。从一种专业的角度来看,能根据市场变化主动调整财务安排的理财是非常有效的。

  研究表明,科学理财的效率和效益高于多数人的混沌式理财。然而,并非所有人都会科学理财。正因为如此,市场对理财规划师的需求日趋月增。 越是需求量大,人们对理财规划师的要求也越老越高。所以,考取一个理财规划师证书是非常有用的,含金量相当的高。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不少人是现代经济社会的理财小白,他们谈到钱时羞于启齿,特别是对聘外人理财存有戒心。他们还未真正认识到理财顾问业是社会发展趋势的必然结果。因此,要善于借助专业理财顾问的帮助,这是一种双赢策略。 一个值得你把钱托付给他的理财咨询师,一定非常了解你的理财需求和风险偏好,他一定知道资产配置远比掌握市场与选择市场重要。

  理财规划师作为社会的一种新鲜职业,自然吸引着无数人的眼光。鉴于社会对理财规划师的强烈需求,以及理财规划师的市场稀缺,职业鉴定中心组织有关专家根据中国国情制定了《理财规划师职业标准》,并于2003年1月23日开始施行,从而将理财规划正式确定为一门职业。

  >>>更多RFP/ChFP考试问题点我咨询

  理财规划师职业发展

  理财规划师有多元化发展方向。既可以服务于金融机构,如商业银行、保险公司、第三方理财公司等。

  专业的理财规划师是站在中立的角度帮客户配置资产或理财产品。而越来越多的理财规划师选择进入正规第三方理财公司或者持有从业资格的专业人士独立执业。(私人理财顾问)。

  私人理财顾问更可通过,收取咨询费、理财规划书制作费、每年定期服务费、客户盈利分成、产品方佣金等方式来进一步提高收入。

  随着等级的不断上升,理财规划师得先要成为一名助理理财咨询师后,站在理财咨询师的位置上,才能向更好的地位上升。职业空间上升越高,年薪就越高

RFP/CHFP考试资料大礼包

RFP/CHFP考试资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理财规划师,让你的财源滚滚!

下一篇 : 理财规划师为什么一定要有专属工作室?

相关文章推荐
  • 月薪3000的资金量级,有什么理财策略?

  • 理财经理的生涯规划如何?

  • ChFP理财规划师就业前景好,这个新兴金领职业你不心动吗?

  • ChFP理财规划师证书到底值不值钱?来看看!

  • 金融行业人员为什么大多选择考ChFP?

  • 现21世纪有发展前景的,理财规划师属其一

  • 理财规划师前景怎么样?看完你就心动啦!

  • 拥有一张ChFP证书,等于你拥有了什么?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