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就业前景 > 做投资理财必须思考的三点问题

做投资理财必须思考的三点问题

2017年01月09日 17:03

  做投资理财必须思考的三点问题

  理财与投资是密不可分的,什么是理财,就是指对家庭或个人财务进行合理的管理,使得财务达到收支平衡。

做投资理财必须思考的三点问题

  什么是投资,就是指以收益大于产出为目的的行为,即收超于支,两者相辅相成。往往在进行投资理财时,大家想的多的是如何获得的收益,钱如何获得多,从而忽视了对投资理财的真正思考。关于投资理财有三点思考:

  >>>RRFP|ChFP双证精英班

  1、投资理财的思路比收益更重要

  比尔盖茨为啥整天睡大觉都在赚钱,主要还是因为他当初有了改变世界的思路,研制出了互联网。思路对了,在思路的引导下,你会努力想一些投资理财的方法,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终专研出一套自己的投资理财思路,然后你只需要按照这思路走,赚钱也会显得很容易。

  2、投资眼光比理财能力更重要

  理财能力固然重要,但是是否具有投资的眼光就更重要。就拿购买理财产品来说,为啥有的人买的产品如期获得了收益,而有的人甚至亏本,都是买理财产品,结果却截然不同。这根本的原因还是投资的眼光,亏本的人对挑选理财产品的眼光,对产品了解的不透彻。

  >>>更多RFP/ChFP考试问题点我咨询

  3、个人价值的提升比赚钱更重要

  什么是价值?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这里所说的价值是个人价值,是指个人价值的提升比赚钱更重要。若个人价值提升了,再有好的转换方法,钱自然而然也就来了。曾有专家说,成为一个专家,专家的特殊社会地位和价值能够为你创造财富!倘若只是有钱又有什么用呢?钱总有一天会花光的,而个人创造出来的价值却是能够持续创造财富的一个源泉。

RFP/CHFP考试资料大礼包

RFP/CHFP考试资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什么是理财规划?理财规划的分类:理财规划的策略

下一篇 : 理财规划师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相关文章推荐
  • 月薪3000的资金量级,有什么理财策略?

  • 理财经理的生涯规划如何?

  • ChFP理财规划师就业前景好,这个新兴金领职业你不心动吗?

  • ChFP理财规划师证书到底值不值钱?来看看!

  • 金融行业人员为什么大多选择考ChFP?

  • 现21世纪有发展前景的,理财规划师属其一

  • 理财规划师前景怎么样?看完你就心动啦!

  • 拥有一张ChFP证书,等于你拥有了什么?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