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就业前景 > 理财师新手的进阶“秘籍”

理财师新手的进阶“秘籍”

2016年04月20日 01:00

与成功的人做朋友
    迅速成功的秘籍第一条,争取和周围那些你认为成功的高手做朋友;如果哪位理财师是你所在机构的,找他做朋友。经常请教,如果有条件,经常和他在一起交流,言传身教,不久就可以迅速成长。所谓“人以群分”,亿万富翁的圈子里再不济也是个千万富豪,成功的人总有自己的闪光点可以挖掘。

找一个产品做突破口
    财富管理机构产品齐全,且具有金融产品的复杂性。一口气想吃透所有产品,需要一个过程。因此,不若根据自己的兴趣,找一款考核权重相对较大的产品作为突破口,成为该产品的“专家”。产品选择上,建议结合大势,顺势而为,同时为今后“一专多能”做好知识储备

空杯心态莫“小聪明”
    多数人一开始会空杯心态汲取知识,但是随着小有成绩的出现(比如成功的预测一次调整,成功营销大额期缴等),则心态发生一些变化。有自豪感的产生,初步建立营销自信是好事,但切勿因此认为自己已修炼到家。往往很多“小聪明”是这时候产生。

尽早与客户建立联系
    千万不要等具备了完善的产品知识和专业的技巧再去与客户沟通,而是与客户沟通越早越好。客户对于金融产品的信赖,往往是对理财师的信任,而信任往往是有时间的沉淀。想想,我们经常说,我们已经认识五年了,背后透出的则是信任。老李同意“磨刀不误砍柴工”,但是,理财师技巧的磨砺,跟多的是在客户开发实践中成型的。

尽早的取得专业认证
    老李认识一位台湾籍理财师,文凭不高,每次客户提及毕业院校都难以启齿。后来这位理财师发奋考证,考了RFP、ChFP等证书。当再有客户来到他的理财室的时候,就再也没有人问他的学校了。

认真对待每一次提升
    培训是迅速提升业务、接触同机构同事的绝好机会。培训虽然每一次未必都会听的畅快淋漓或者收获满满,但是只要有收获,就是对自己的提高。多听一点,回去多实践一点,认识的同事回去多沟通一次,都会逐步让自己进步。

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
    良好的工作习惯会提升效率,往大里说受益是一生的事情。好的习惯实在上岗之初的培养,当然如果碰到一个严厉的领导,则是工作之路的一位好导师。根据研究,二十一天的重复,可以让一个人养成好的习惯。比如在过去的夜课中,我们谈到的每天三个“十分钟”,如果能够坚持,则慢慢的就会从量变到质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理财师们的梦想与现实

下一篇 : 理财规划师认证(ChFP)权威吗?

相关文章推荐
  • 月薪3000的资金量级,有什么理财策略?

  • 理财经理的生涯规划如何?

  • ChFP理财规划师就业前景好,这个新兴金领职业你不心动吗?

  • ChFP理财规划师证书到底值不值钱?来看看!

  • 金融行业人员为什么大多选择考ChFP?

  • 现21世纪有发展前景的,理财规划师属其一

  • 理财规划师前景怎么样?看完你就心动啦!

  • 拥有一张ChFP证书,等于你拥有了什么?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