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报考资讯 > 公告 | RFP&ChFP理财双证无忧保过班开始招生啦!

公告 | RFP&ChFP理财双证无忧保过班开始招生啦!

2017年08月15日 13:06

    为助力高效提升理财人士个人理财品牌的塑造,使专业更加实务,更专业,金程教育特推出“RFP&ChFP双证无忧保过班”,将RFP和ChFP证书强强联合,以专业的形象,崭新的姿态,迎接已知和未知的挑战!

    说了那么多,那到底何为RFP?何为ChFP?应该如何参加理财双证班呢?请往下看↓↓↓


     RFP是什么?


    注册财务策划师(RegisteredFinancial Planner,简称RFP)是由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学会(RFPI)于1983年推出的,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广泛认可的专业的国际理财师专业资格。


    目前RFP资格证书在美国、加拿大、瑞士、澳大利亚、南非、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韩国、印度及越南等二十几个和地区获得广泛认可。

    到目前为止,全世界获得RFP资格的人数超过六万人;在中国地区,RFP会员也已达到13000多人。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RFP成为当今全球财务策划行业中负盛名的专业资格之一。


    ChFP是什么?


    理财规划师职业资格认证(ChFP)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是一个由政府权威机构颁发的理财规划师证书。


    目前,理财规划师在我国尚属于一个新兴的行业,理财规划师缺口庞大,具有相当大的发展潜力与空间。


    2017年RFP&ChFP考试备考资料领取地址:http://fp.gfedu.com/special/free.shtml


    如何获取RFP&ChFP理财双证


    在保证通过率的同时,透过大咖的经验和思路,重温理财规划知识,审视理财常见问题,提升实战技能。同时获得RFP+ChFP两大证书,成为兼具广度及深度的金融理财人才,受到全球金融理财机构所追捧!现在报名“RFP&ChFP理财双证无忧班”,强强联合,助力个人理财品牌塑造!》》》点此直接报名RFP&ChFP理财双证



    1、精品课程,工匠精神雕琢课程内容



    2、品牌机构,让每一分投资都物超所值



    3、您要做的,只是报班、学习和考试!一站式服务保驾护航!





    4、哪些人群应该获取RFP&ChFP资格认证


    1、银行理财经理、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等

    2、基金公司销售经理、客户经理、投资顾问等

    3、证券公司客户经理、营业部经理、证券投资顾问等

    4、保险公司培训经理、营销部经理、营业部经理、业务员等


    5、RFP&ChFP理财双证无忧班报名方式:


    1、直接点此在线报名

    2、直接拨打热线电话:400-700-9596/15900663360

关于考试疑问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RFP考试资讯
金程RFP微信号

    2017年理财规划师考试交流群:334077583

    RFP考试交流群:653282722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2017年ChFP考试几个常见问题解析!

下一篇 : 想要考个CHFP理财规划师证书能赚多少钱?

相关文章推荐
  • 【重要】理财规划师职业资格证书已改革,2017年11月CHFP考试是最后一次认证!

  • 保险和理财行业的新宠儿RFP理财规划师!如何报考RFP证书?

  • CHFP理财规划师报名考试多少钱?

  • 为什么大家都在说CHFP理财规划师证书被取消了?

  • 助理理财规划师证书还有用么?如今的含金量还高吗?

  • CHFP理财规划师还可以报考吗?该证书的含金量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吗?

  • CHFP被取消后,认可的理财证书是哪个?

  • 理财经理的生涯规划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