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报考资讯 > 2016年11月ChFP成绩公布

2016年11月ChFP成绩公布

2017年01月03日 18:07

  2016年11月ChFP成绩公布,查分后5种“奇妙”心情

  听说11月份ChFP考试的参考人数又创新高,各大省份查分通道已陆续开通(还未开通的也不要着急哦)。各大查询网站也被考生们挤爆了!

  江苏省2016年11月ChFP成绩查询截图

  每一年ChFP查分后总是几家欢喜几家忧。你查分了没?心情如何?

  >>>RRFP|ChFP双证精英班

  第一种:激动型

  金程ChFP班,所有学员成绩28日已新鲜出炉,通过率高达100%,他们都以优异的成绩告别2016年,这是个美好的结局,辛苦奋斗了一年,终于可以好好休息和放松了!以一个美好的心情迎接2017年!

  第二种:平静型

  ChFP考试60分***者,掐准了合格线,当真是“幸运儿”,60分万岁,多一份浪费!对伐!

  第三种:失落型

  如果你的成绩在58分、59分,并且对ChFP成绩存在疑虑,金小程建议你不妨试试成绩复核,也许还有可能纠正分数哦!考生可通过各省份成绩查询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第四种:懵逼型

  小迷糊,ChFP成绩分数低,距离及格线还差一大截?却不知道自己为何没通过考试。此刻的你不该沮丧,也不能怨天尤人,应该总结一下原因。重新振作,跟随金程RFP 的步伐一起迎战2017年ChFP!

  >>>更多RFP/ChFP考试问题点我咨询

  第五种:失望型

  经历了今年的ChFP考试,发现考试难度太大,对于零基础学员来说,自学通过考试,真的太难了。想放弃?还太早!

  金小程建议这类考生可以选择比较靠谱的培训机构,比如金程教育,制定一套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案,从此刻开始努力,明年一定可以成功!

RFP/CHFP考试资料大礼包

RFP/CHFP考试资料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金程:理财规划师(CHFP)考证班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篇 : 高校老师是否可以转型做理财规划师

相关文章推荐
  • 【重要】理财规划师职业资格证书已改革,2017年11月CHFP考试是最后一次认证!

  • 保险和理财行业的新宠儿RFP理财规划师!如何报考RFP证书?

  • CHFP理财规划师报名考试多少钱?

  • 为什么大家都在说CHFP理财规划师证书被取消了?

  • 助理理财规划师证书还有用么?如今的含金量还高吗?

  • CHFP理财规划师还可以报考吗?该证书的含金量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吗?

  • CHFP被取消后,认可的理财证书是哪个?

  • 理财经理的生涯规划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