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FP > 考试资讯 > 报考资讯 > 高校老师是否可以转型做理财规划师

高校老师是否可以转型做理财规划师

2016年12月29日 15:27

  高校老师是否可以转型做理财规划师?

  根据中国大数据分析,转型占比的原职业是:办公室主任/行政秘书、财务、HR经理、教师,私营企业主、项目经理、培训师,而销售人员并没有排在前列。所以,要恭喜教师这个群体,他们天然有很好的学习能力、转化能力,有耐心、有可信度。

高校老师是否可以转型做理财规划师

  事实上,理财规划师做的不是销售的活儿,而是顾问,他们更像是一名老中医,问诊、号脉、开药方、持续调理,为终的“财务健康”负责。而保险是理财规划的一部分,大多保险产品的保障责任是长期甚至是覆盖终身,所以,更需要理财规划师根据客户的财务情况、年龄、健康状况、职业、收入、风险承受能力、投资能力等,给予更加全面的建议。

  >>>RRFP|ChFP双证精英班

  所以,很多人对于转型做理财规划师,担心的是没有市场,没有客户。而我关心的是,你是否真的决心成为一个专业人士。

  记得2015年,有一个分享活动《不要说生活辜负了你》,在一次次分享、一个人案例诊断的累积中,大量的案例和样板数据,他们的财务变化,给予了我不断进步的动力。

  用《180天从菜鸟到精英理财师》去掌握O2O经营体系的基本框架,先建立结构化思维,再去练基本功。

  前提是:

  1、得有死磕精神,做事马虎的人不要来。

  2、得花时间训练,光听不练等于耍流氓。

  3、不是打酱油的,已经想好是终身职业。

  4、能够管好自己,创业平台收入看目标。

  >>>更多RFP/ChFP考试问题点我咨询

  能否做到月入5万?

  月入5万,不是难事。这个数字转型第一年就可以超越了。而大众通常是需要2-3年的时间积累,收入由个人业务收入、新人创业津贴、管理收入、续期服务奖、继续率奖、育才奖、个人季度奖、长期服务奖、职务津贴、社保补贴、育成津贴……分为4级18项收入。随着专业成长和客户的累积,每年收入递增30%算普通水平,递增50%算较好水平,递增100%也是可能的。这是一个有勤奋、有方法,就有惊喜的职业。

RFP/CHFP考试资料大礼包

RFP/CHFP考试资料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上一篇 : 2016年11月ChFP成绩公布

下一篇 : 什么是真正的理财规划师?

相关文章推荐
  • 【重要】理财规划师职业资格证书已改革,2017年11月CHFP考试是最后一次认证!

  • 保险和理财行业的新宠儿RFP理财规划师!如何报考RFP证书?

  • CHFP理财规划师报名考试多少钱?

  • 为什么大家都在说CHFP理财规划师证书被取消了?

  • 助理理财规划师证书还有用么?如今的含金量还高吗?

  • CHFP理财规划师还可以报考吗?该证书的含金量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吗?

  • CHFP被取消后,认可的理财证书是哪个?

  • 理财经理的生涯规划

证书资料领取
证书详解
学习规划
知识图谱
考试大纲
加载验证
我已阅读并同意 《金程教育隐私协议》
提交
理财实务课程